張曼娟-張曼娟私房經典-①

$499

柔情、激情與奇幻
以聆聽替代閱讀
站上中國小說最顛峰

從我見猶憐的黛玉葬花,到渾身是膽的武松打虎,聆聽既幽遠又蒼茫的古典迴聲。冷眼熱心,諷喻人世的〈畫皮〉,愛意纏綿,誓同生死的〈連城〉,編織出現實又虛幻的瑰麗版圖。 

張曼娟 帶您走進無比壯麗,無比溫存,卻比現實人生更真實的中國小說世界。

主講:張曼娟趙少康

發行:新傳媒股份有公司

監製:中國廣播公司

初版2011年1月

ISRC號碼/TWN731012001~TWN731012030

 

規格:全套6CD 內附一本10頁裝精美解說冊


欲購買全套「線上課程」,請前往孜孜線上聽

【訂購前請注意】版權所有翻印必究,並且再次提醒您:本商品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 19 條第一項但書合理例外規定,排除7天鑑賞期適用,若經拆封恕無法退貨,購買前請仔細考慮,謝謝配合。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運費為100 元訂購滿$1000元,免常溫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 試聽曲目 ♬

 

 

 

 

 

張曼娟私房經典-①

這是一本什麼書,柔情 激情與奇幻,以聆聽替代閱讀,站上中國小說最巔峰。

從我見猶憐的黛玉葬花,到渾身是膽的武松打虎,聆聽既幽遠又蒼茫的古典迴聲。
冷眼熱心,諷喻人世的〈畫皮〉,愛意纏綿,誓同生死的〈連城〉,編織出現實又虛幻的瑰麗版圖。
【張曼娟私房經典】有聲書,帶您走進無比壯麗,無比溫存,卻比現實人生更真實的中國小說世界。

 

全套6CD + 10 頁裝解說冊一本 

本商品為收錄張曼娟老師廣播節目精華整理而成,非文學經典朗讀。
聽張曼娟談古典文學,闡述作者書中描述的情節,讓人不知不覺進入這些名著的世界中。

書目

CD1:紅樓夢之一

  1. 這是一本什麼樣的書?
  2. 曹雪芹的身世與《紅樓夢》的創作背景
  3. 曹雪芹富貴家世對創作的影響 (1)
  4. 曹雪芹富貴家世對創作的影響 (2)
  5. 前所未有的創作手法

CD2紅樓夢之二

CD3水滸傳之一

CD4水滸傳之二

CD5聊齋誌異之一

CD6聊齋誌異之二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提醒您:本商品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一項但書合理例外規定,排除7天鑑賞期適用,若經拆封恕無法退貨,購買前請仔細考慮,謝謝配合。

營業人名稱 : 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30866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