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郎木創木食彩-立蕊時尚砧板

$1,680

環保素材.讓「木」走入生活
烹飪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手工磨砂、推油 無化學漆料(PU 或 UV)
呈現木頭最本質的原木製品

檜木本身有抗菌、除臭及防蟲的效果,一郎木創立蕊時尚砧板特選斷面的部分製作,香氣特別濃厚,不易留下刀痕;適用於切蔬果或生魚片,小的適用於切麵包,加上不鏽鋼時尚提把,整體質感提升,是烹飪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產地:台灣

材質:日本檜木

規格:

❶ 中型:35X26X3 cm/NT.1680

❷ 大型:45X26X3 cm/NT.2180

保養方式:請勿使用化學洗劑清潔,詳細保養方式請見「無垢工序保養手冊」。

【訂購前請先看這】

❶ 本產品為天然無垢材(實木製品),無化學染色或添加,會有天然色差,部分情況下有裂痕,如心持木小知識說明,購買前請詳閱說明。

❷ 避免太陽曝曬或過度乾燥環境會造成木材龜裂;避免長時間潮濕陰暗。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1,680

數  量:


 

「無垢工序」保留「木」的香氣及觸感 

無垢指「木頭原來的樣子」,為了讓檜木呼吸,我們堅持保留木肌的溫潤觸感,【一郎木創】的【無垢設計】,日檜原木從日本木材市場標購回台灣,從原木取材、加工到白身,透過無垢工序:手工磨砂、推油,呈現木頭的最本質。

無化學漆料(PU或UV)的原木製品,像玉石和皮革一樣,經過收藏者使用後色澤更臻溫潤好看。

使用的護木油,經過【木創實驗室】無數次的配方嘗試,最後選擇亞麻仁油及食用酒精做調配基礎,通過 SGS 檢驗,是最健康無毒方案!

一郎木創的堅持 

【一郎木創】使用環保素材,製造對環境無害的產品,讓「木」走入生活;在台灣喜歡原木家居用品的消費者,大家都能體驗到視得、觸得、嗅得的日本檜木生活!

檜木本身有抗菌、除臭及防蟲的效果,一郎木創立蕊時尚砧板特選斷面的部分製作,香氣特別濃厚,不易留下刀痕,大的適用於切蔬果或生魚片,小的適用於切麵包,加上不鏽鋼時尚提把,整體質感提升,是烹飪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木食彩/清潔小知識

  • 務必使用天然洗劑或清水洗淨。
  • 使用熱水清洗,可以幫助水氣快速脫去
  • 避免長時間浸泡在廚餘湯汁中(常常是變色的主因)
  • 清洗後必須確實乾燥(半濕不乾是黴菌生長的主要成因)
  • 通風陰乾是最好的方式,請勿直接曬太陽,會變形或曝曬到乾裂
  • 請勿使用洗烘碗機
  • 洗過後請一定要用布巾將表面的水輕輕擦去(不要用一般的抹布,可以特別準備一塊無垢家品專用的棉布巾)

心持木小知識:「心之痕」心持木系列購買前請詳閱

日本檜木數十年吸收自然菁華,為保留檜的心,由「一郎木創」工房老師傅,專注 30 年經驗所製作「心持木」,過程中樹心年輪應力釋放會導致纖維自然龜裂,篩選下來的每一顆健康的樹心,師傅們用日本檜木磨粉調合乳膠來為這些自然龜裂作修補,留下道美麗的「心之痕」,這才是真正的「心持木」。

 

營業人名稱 : 廣昇木材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911014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