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定一-從「心」開始

$664

全面的健康.徹底的轉化

「從心開始全面的健康.徹底的轉化」有聲書系列,是預防醫學博士楊定一先生在中廣流行網i like radio「蘭萱時間」中與主持人蘭萱小姐的精彩對談;楊博士把預防醫學的健康概念說的淺顯易懂,讓聽眾不會在醫學高牆之外,知道如何從生活做起,找到真正的健康與快樂,因此特別結集發行,分享更多朋友。

主講:楊定一

訪問:蘭萱

正式發行日:2018/6/18

規格:全套 6 CD,播放時間 6 小時

【訂購前請注意】單套售價均含 65 元運費。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並且再次提醒您:本商品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 19 條第一項但書合理例外規定,排除7天鑑賞期適用,若經拆封恕無法退貨,購買前請仔細考慮,謝謝配合。


欲購買全套「線上課程」,請前往孜孜線上聽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你是否曾與自己內心對話?或傾聽身體的訊息

打開感官,從內在開始練習

飲食、呼吸、釋放

找回「心」的力量,徹底的療癒

真我、快樂、健康

21世紀是科技領航的世紀,人心是否也追得上科技快速的變化的速度,科技追趕生活?或是生活追趕科技?

瞬息萬變中,你,是否忘了自己是誰?喜悅?挫折?壓力?病痛?你是否查覺出它們的源頭?

這套有聲書選定的主題,全面性從身體的架構出發,帶入內在心理、外在飲食、運動,或呼吸等等,延伸到徹底療癒、細胞健康、好轉反應的觀念。之後切入現代人相當需要的體內淨化,還有現代的文明病之一的「壓力」,最後帶出心與腦的新科學概念。

楊博士闡述「心」才能做正確的思考,希望大家打開感官,感受「心」跟你的對話,聆聽心的需求,接受心的指揮與統整,才是快樂的源頭。

從生活中開始練習,找出生命的潛能,活出真正的你。生命最神聖的本質,存在本個人的心中,一起感受,活出真正與健康!。

一切從「心」開始吧!

 

試聽曲目:

  • CD4  好轉反應Healing Crisis(track1-4)
  • CD5  壓力Stress(track1-4)

 

 

 

 

 

 

 

 

 

 

 

 

 

 

 

 

 

楊定一 - 從「心」開始 (試聽)

 

 

 

 

 

 

 

 

 

 

 

 

 

 

 

營業人名稱 : 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30866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