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崇禮‧吳若權-解籤So Easy

$764

秒懂神旨意 解籤靠自己

民間流傳著一句話:「跨進廟門兩件事,燒香求籤問心事」!

在台灣佛教及道教信奉十分廣泛,一般人踏進廟宇不外乎燒香、拜佛,祈求平安,及求籤問卜,解決困惑。求籤是台灣民間很重要的習俗,很多人喜歡抽籤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求籤,求到了籤詩又不知道代表什麼意義?如何求籤?

本輯所附導聆書由王崇禮博士親撰的正確求籤步驟,並附上每首籤文,方便讀者聆聽與解讀。

​主講:王崇禮

訪問:吳若權

正式發行日:2019/3/23

規格:全套8CD+導聆書1冊(36頁)

播放時間:約8小時

訂購前請先看這:單套售價均含 65 元運費。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秒懂神旨意,解籤自己來,解籤So Easy!

如何求籤?本輯所附導聆書由王崇禮博士親撰的正確求籤步驟,並附上每首籤文,方便讀者聆聽與解讀。

身兼作家、企管顧問與講師及「中廣I like radio」節目主持人的吳若權,及有「問神達人」之稱的王崇禮博士聯合打造「解籤So Easy」有聲書(附導聆書一冊,36 頁),8張 CD 的內容以「讀籤詩學經典」、「聊人生、學智慧」兩大單元,從最被廣泛使用的「六十甲子籤詩」的籤頭到第 60 首籤詩逐首為大家分析籤文裡的歷史典故及籤文內涵,再透過個案實例來讓籤文的解釋符合時代、生活化,讓文字對應生活,成為解決問題的參考。

從兩人生動的對談裡,我們聽到了歷史故事,也輕鬆學會從籤文做邏輯思考,解決疑惑。

試聽曲目:

 

 

 

 

 

 

 

 

 

 

 

 

 

 

 

 

 

王崇禮‧吳若權-解籤So Easy

營業人名稱 : 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30866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