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記-湖南炸醬/180g

$230

絕不添加防腐劑、化學添加物
嚴選台灣頂級香草豬
榮獲桃園十大伴手禮
非基改天然發酵豆瓣醬與醬油

特別與父親一起追尋爺爺的味道,憑著記憶與印象,找尋對的食材與調味,爸爸終於把爺爺的獨家炸醬再次完美的呈現出來,這就是記憶中爺爺的味道,也是「家的味道」。

採用台灣頂級豬肉「香草豬」,使用的豆瓣醬與醬油均為非基改食材,且不加防腐劑更是基本條件。在呈現爺爺的味道同時,向記對食材的挑選與使用更加用心與謹慎。

原產地:台灣

成份:豆瓣醬(非基改黃、辣椒、麥芽、小麥、糙米、鹽)、豬肉(台灣)、芥花油(非基改)、蔥頭、蒜頭、葵花油、米酒、醬油、醬油膏、糖、水

過敏原標示:本產品含有大豆製品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本產品與甲殼、大豆製品、蛋、芝麻、質類、頭足類、螺貝類、堅果類共用產線。

規格:180g/罐

保存期限:730天

保存方法:未開封常溫保存,開封後需冷藏且密封,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食用方式:

❶ 直接搭配饅頭、稀飯、拌飯、拌麵或是淋在燙青菜上,都是非常方便的料理

❷ 在家用來紅燒魚、麻婆豆腐、炒飯、炒空心菜等各式家常料理,不須準備許多瓶瓶罐罐的調味料,一瓶就能變化出多種料理,輕鬆享受下廚樂趣。

❸ 直接拌入麵條,撒上小黃瓜與紅蘿蔔絲,立馬成為經典美味的家常炸醬麵。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營業人名稱 : 向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349839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