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海安溯水產-虱目魚精元氣飲/20包

$2,150

友善養殖虱目魚+安心雞隻
熬煮3天2夜的元氣精華
產後婦女和小朋友的補給良品

榮獲 2014 年獲得農委會「水產精品海宴獎、「產銷履歷達人」及「十大好菜」三大獎肯定。 

500 斤虱目魚骨+8隻全雞(雞隻選用牧大養雞場,動物用藥0檢出,無抗生素及成長激素)熬製3天2夜,萃取虱目魚精華,溫潤順口,真材實料,濃郁醇厚,鋁箔包裝加熱方便,浸泡熱水即可飲用;術後、產後、哺乳期間及成長發育中的小朋友最佳天然補充品。

規格:每盒 20 包,每包 120 ml

產地:台南

成份:虱目魚、全雞水合萃取物

保存方式:鋁箔包裝冷凍可保存 6 個月

食用方法:食品級鋁箔包裝,水燒開關火悶泡3~5分鐘,熱飲即可。

安全證明:符合 ISO 22000、HACCP 水產加工品質驗證

出貨時間:訂貨確認後約 14 個工作天出貨,出貨時間均為每周一、三、五寄出。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友善環境的古法養殖最安心

一位年薪千萬的科技業執行長阿良,罹患癌症後,選擇回到家鄉,用剩餘的時間幫父親養虱目魚。他接手台南北門老家的魚塭,改變養殖模式,採用友善環境的古老魚法。

最開始的前兩年,家裡一整池的虱目魚全部陣亡,損失上百萬;但是這樣的挫敗,反倒激起他的鬥志,到了第三年,無毒虱目魚就獲得水產大獎的肯定。也許是因為全心全意投注在工作上,九個年頭過去了,他忘了病痛,更忘了計算醫生給的年限,努力地活在當下,創造生命的奇蹟。

回歸自然以海水養殖的虱目魚

一般養殖戶一甲地放養3~5萬尾虱目魚,我們僅僅放養5千尾,這是不惜血本幾番測試後得出的最佳數量;讓虱目魚的生存空間變大後,活動力提高,虱目魚自然更健康,背肉也比較結實,不用增肥劑讓虱目魚有肥肚,回歸自然以海水養殖的長盈虱目魚擁有最佳模特兒身材!這樣的友善養殖工法,無需投藥就能有效降低魚隻生病的問題。

萃取虱目魚精華的元氣補品

虱目魚精元氣飲萃取虱目魚精華,溫潤順口,鋁箔包裝加熱方便,浸泡熱水後即可飲用,適合術後產後哺乳期間飲用,也適成長發育中的小朋友最好的天然補充飲品。

如右圖的左邊為市售一包 60ml售價 180元的虱目魚精力湯,右邊為  120ml售價 100元的元氣飲,單純就顏色及純淨度來說,必須說長工阿良真的用心很多。

 

 

至於味道,市售 180元號稱不加一滴水全魚精粹的真的就是一碗有腥味的「薑絲魚湯」。

 

 

這是阿良第一次將「元氣飲」與市售同值型商品公開做比較,為的是希望消費者能清楚的認知商品,阿良誠懇的表示:「真的不用跟我買,但不要被不肖商人騙了還不自知」並再次強調:「不是貴的就是好貨,也不是賣你便宜就是不用心。」

媒體報導:虱目魚無毒養殖 抗癌鬥士創奇蹟-台灣1001個故事

媒體報導:自由時報電子報

安全證明:

營業人名稱 : 旭海安溯水產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651073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