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S活力東勢-彩色胡蘿蔔/4kg

$739 原價:$820

五色胡蘿蔔 各蘊藏著不同的能量及營養

五色胡蘿蔔(橘、紅、白、紫、黃),為胡蘿蔔因應環境、氣候所演化的不同品種,散佈於全球不同區域。所蘊藏的能量及營養,因品種不同,含量也不同。

產地:雲林東勢

❶ 紅胡蘿蔔:含有茄紅素及β-胡蘿蔔素。 

❷ 黃胡蘿蔔含有葉黃素。 

 白胡蘿蔔無色素,原生種含有豐富的可溶性纖維,是很好的膳食纖維來源。 

❹ 橘胡蘿蔔含有 β-胡蘿蔔素經人體消化吸收後可轉化為微生素A

❺ 紫胡蘿蔔外紫內橙色含有花青素。

規格:共4袋(混裝);1kg/袋

保存方式:冷藏

食用方式:涼拌、煮食均可

 

出貨時間:下單並完成付款後,須3~5個作業時間安排寄出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TVBS 【一步一腳印】用心翻紅蘿蔔王國 20150322 

【台灣1001個故事】彩色蘿蔔田豐收 阿嬤軍團拔蘿蔔 20160221

雲林東勢是台灣胡蘿蔔的第二大產地,特殊的沙土地質,讓這裡的蘿蔔,長得特別甜脆,但是,長年以來,卻賣不到好價錢,負責生產合作社的王文星,當年接手父親事業的時候,家裡負債四千萬,成了不折不扣的「負二代」,為了突破困境,他到日本取經,並且引進彩色胡蘿蔔的種子,還說服當地一百多位老農夫,一起加入彩色人生。他形容台灣的農業要生存,就得用打群架的方式,集合小農的力量打出活路。現在東勢的胡蘿蔔價格大幅提升,還成功進軍日本市場,拉近了東勢到東京的距離。

三立財經台CH88【食尚生活家】胡蘿蔔界模特兒 外銷紅遍日本

一般人都覺得胡蘿蔔營養很豐富、價錢又便宜,但雲林有一位蔬果收購商,把胡蘿蔔當精品在賣,不僅跟農民契作安全無毒的胡蘿蔔,還設定嚴格的選美比賽,勝出的A級胡蘿蔔才能賣給消費者,甚至外銷日本,現在他還有量產彩色胡蘿蔔,色彩繽紛,相當吸睛!

東森新聞 CH51【海峽拚經濟】無懼進口還銷日本 小農展現競爭力!

很多人都擔心台灣農業多半是小農經濟,要是開放進口會不會沒有競爭力?

雲林紅蘿蔔產銷班的例子,或許可以參考。

台灣在加入 WTO 之後就開放美國、紐澳紅蘿蔔進口,這個產銷班卻完全不受影響,每年是能生產上萬公噸的紅蘿蔔,有粗放農業的量,又能兼顧精緻農業的品質,不只年年外銷日本東京,台灣的便利超商、美式量販也指名下訂,榨出紅蘿蔔汁,還被航空公司選做頭等艙才喝得到的 VIP 飲品,整套經營心法,連盛產紅蘿蔔的大陸山東農業人員,也來取經學習,完全不受進口貨的衝擊。

營業人名稱 : 活力東勢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485633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