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先生-經典甘那許/盒 (380g)

$550 原價:$650

蘋果日報評比第二名
無添加化學改良劑蓬鬆劑防腐劑
接單式生產,新鮮寄送

經歷了上百次的試作,從四、五十種巧克力中選出兩種最融合的苦甜 70%巧克力混合而成,搭配低溫烘焙的手感巧克力蛋糕,成就了全台首創的巧克力甘那許(Ganache)蛋糕;獨家嚴選,採用比利時上等苦甜巧克力,手工精製的濃純黑巧克力醬,搭配上綿密細緻的三層巧克力蛋糕,層層堆疊,創造特有的七個層次的豐富口感,巧克力的苦、甜、香、濃全部在嘴裏面慢慢化開。

初入口時帶有濃郁的苦甘巧克力芳香隨著慢慢在嘴裡化開,漸漸的呈現出淡淡的牛奶香甜的尾韻,品嚐一口稠滑厚實而簡單內斂的味道。 

產地:台灣 

規格:380g±10%/

外盒尺寸:長 21寬 8.5高7cm

❶ /NT.550

❷ /NT.889(單盒NT.445)

 /NT.1640(單盒NT.410

成份:比利時巧克力、鮮奶油、巧克力蛋糕(蛋奶素)

食品添加物名稱:泡打粉

過敏原:含有奶、蛋、巧克力,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保存期限:冷凍 10 天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依商品包裝標示 

安心認證:

❶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新安東京 1722511ML000554

❷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80301513-00000-9

訂購須知:如遇到節慶檔期,因物流配送為高峰期,配送為2~3天,無法指定時段到貨,煩請提早前二週訂購,避免出貨不及或其它因素造成的損失。 

出貨時間:完成訂單後7個工作天(不含假日)寄出。

【訂購前請先看這】

❶ 退貨提醒,收到商品若有損壞或失溫的情況下,請勿簽收並立即與客服反應。

❷ 退貨限制,退貨前請確認商品完整不可折封,並先存放冷凍庫至貨運收貨為止;除因產品本身有瑕疵可退貨外, 一經拆封、食用或消費者造成之外盒損傷恕不接受退貨。

❸ 若需求為送禮之客戶,請註明寄件人資料,以利收件人知悉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550 原價:$650

數  量:


【營養成份標示】熱量:每 100 公克.熱量 388.1 大卡 

蛋白質 6.5 公克、脂肪 27.3 公克、飽和脂肪 9.1 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 29.1 公克、糖 11.1 公克、鈉 65 毫克 

營業人名稱 : 中國系統整合行銷

營業人統一編號 : 803015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