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先生-法式可麗露/盒 (8入)

$666 原價:$770

精緻費工 手作的頂級甜點
獨家配方 黃金法式可麗露
外香脆、內滑軟的雙重口感
冰在冰箱QQ的更好吃

有著「天使之鈴」之稱的可麗露 Canelé,是十六世紀南法修道院裡出現的甜品,也是法國波爾多歷久不衰的地方特產;製作外型小巧可愛的可麗露 Canelé 材料配方比例很重要。也正因為它的小巧精緻,讓這道法式甜點始終都能深受眾人所喜愛。

用雞蛋,香草和牛奶下去調製成麵糊,麵糊至少要經過 24 小時的低溫發酵,讓所有原料充分吸收混合,再倒入模具中烤至外層焦脆,內裡濕軟帶嚼勁,需多年烘焙經驗,才能成就一顆完美可麗露!

產地:台灣 

規格:8入(43g±5%/入)/盒

外盒尺寸:長 21.5寬 821.5高6cm

❶ /NT.666

❷ /NT.1120(單入NT.560)

❸ /NT.2099(單入NT.525)

成份:蛋、牛奶、麵粉、奶油、糖、香草、藍姆酒

食品添加物名稱:

過敏原:含有奶、蛋、酒,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保存期限:冷凍 10 天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依商品包裝標示 

安心認證:

❶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新安東京 1722511ML000554

❷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80301513-00000-9

訂購須知:如遇到節慶檔期,因物流配送為高峰期,配送為2~3天,無法指定時段到貨,煩請提早前二週訂購,避免出貨不及或其它因素造成的損失。 

出貨時間:完成訂單後7個工作天(不含假日)寄出。

【訂購前請先看這】

❶ 退貨提醒,收到商品若有損壞或失溫的情況下,請勿簽收並立即與客服反應。

❷ 退貨限制,退貨前請確認商品完整不可折封,並先存放冷凍庫至貨運收貨為止;除因產品本身有瑕疵可退貨外, 一經拆封、食用或消費者造成之外盒損傷恕不接受退貨。

❸ 若需求為送禮之客戶,請註明寄件人資料,以利收件人知悉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666 原價:$770

數  量:


獨家配方-黃金可麗露

可麗露在烘烤的時候看不到內部的顏色、焦度、熟度等狀況,使用不同乳脂肪鮮奶造成的膨度也不同,憑藉的全是靠主廚個人的經驗。皮耶主廚遵循古法製程,並加入創新元素,在經過了近百次的試驗,以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加以改良,打造皮耶先生獨家配方的黃金可麗露。

外香脆、內滑軟的雙重口感

皮耶先生的可麗露,外觀烘烤色澤均勻,外表覆蓋著香脆焦糖,內層滑順Q軟有彈性,一口咬下有鮮甜的香草氣味及蘭姆酒的香氣,細細的品嚐,甜而不膩的多層次口感,讓你一吃驚豔!許多來自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港澳廈門等地的饕客,經常特地遠道前來品嚐可麗露的動人滋味呢!

【營養成份標示】每 100 公克.熱量 213.7 大卡

蛋白質 4.4 克、脂肪 8.2 公克、飽和脂肪 4.6 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 31.3 公克、糖 18.8 公克、鈉 40.2 毫克 

營業人名稱 : 中國系統整合行銷

營業人統一編號 : 803015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