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S活力東勢-胡蘿蔔綜合蔬果汁/24瓶

$1,540 原價:$1,800

全台第一罐,全果胡蘿蔔榨取
產銷履歷、來源清楚,新鮮安心看得見

❶ 嚴選產銷履歷胡蘿蔔,新鮮採收製成 

❷ 全果榨取,保留天然膳食纖維

❸ 無防腐劑、不加糖,享受最單純的滋味

產地:雲林

規格:24 瓶(單瓶NT.64),每瓶 290 ml

成分:全果胡蘿蔔原汁、白葡萄濃縮汁柳橙濃縮汁鳳梨濃縮汁檸檬濃縮汁

保存方式:開封時常溫或冷藏皆可,可保存1年,開封後請冷藏,並盡速飲用完畢。

安全證明:

❶ 產銷履歷 

❷ ISO22000 驗證通過 

❸ HACCP 驗證通過

出貨時間:下單並完成付款後,須3~5個作業時間安排寄出。

【訂購前請先看這】為響應「SDGs 永續發展目標12」負責任的消費與生產,主動減少商品的過度包裝,因此於今年 2023 年2月後生產的果汁皆已無附吊牌。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媒體報導:【台灣1001個故事】彩色蘿蔔田豐收 阿嬤軍團拔蘿蔔

雲林東勢是台灣胡蘿蔔的第二大產地,特殊的沙土地質,讓這裡的蘿蔔特別甜脆,但是,長年以來,卻賣不到好價錢,負責生產合作社的王文星,當年接手父親事業的時候,家裡負債四千萬,成了不折不扣的「負二代」,為了突破困境,他到日本取經,並且引進彩色胡蘿蔔的種子,還說服當地一百多位老農夫,一起加入彩色人生。

他形容台灣的農業要生存,就得用打群架的方式,集合小農的力量打出活路。現在東勢的胡蘿蔔價格大幅提升,還成功進軍日本市場,拉近了東勢到東京的距離。

營業人名稱 : 活力東勢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485633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