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VS特里斯-特級初榨橄欖油/500ml

$980

100%純油脂 無過濾
榮獲地中海國際橄欖油大賽榮譽金獎

❶ 不含任何添加物及抗氧化劑

❷ 米其林餐廳指定使用,如Restaurante - l'escaleta

❸ 選自 300 年樹齡橄欖壓榨而成,手工採收,12小時內恆溫 27 ℃冷壓製成

❹ 經國內實驗室檢測,可高溫烹煮

 純素可食

規格:每瓶 500 ml

產地:西班牙

保存方式:請置於常溫乾燥陰涼處,可保存 1 年,開瓶後請 3 個月內使用完畢

安全證明:SGS 檢驗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特里斯來自百年歷史莊園與製油技術

瓶身高舉木桿採收新鮮橄欖的西班牙農夫,象徵特里斯堅持古法手工採收信念,承襲百年油坊技術,低溫研磨 15°C滴流裝瓶。

註:特里斯莊園,為西班牙少數百年油莊,位於阿利坎特國家保護區。

特里斯使用西班牙特有Arbequina橄欖品種壓榨

Arbequina 橄欖又稱為阿貝金納橄欖,屬西班牙特有種,以奶油般濃稠帶淺綠色油著稱。

輕搓手中會有番茄及青草香氣,口感充滿杏仁香、蘋果甜、礦石與香料氣息。
營養素:含豐富豐富維生素A、D、E、F、K、17種必需胺基酸、礦物質鈣、磷、鋅、鎂、不飽和脂肪酸與大量橄欖多酚。

食用方式:適合煎、煮、炒、涼拌和烘烤。國內實驗室檢測,發煙點為攝氏 192℃,可用於高溫烹煮。

特里斯使用300年樹齡橄欖壓榨而成

特里斯是西班牙少數擁有超過 300 年樹齡,並使用該樹上橄欖油的莊園。

尊重環境態度與滴流灌溉、無農藥培植農法,通過歐盟與西班牙天然無毒農場最高認證。

百年橄欖樹特別在哪?

橄欖樹為木樨科植物,大多生長於地中海周邊地區,地中海特有「夏乾冬雨」氣候,演化出葉小根長特性,年長橄欖樹擁有縱橫交錯與深透礫石層的根部,土壤養分攝取也就比年輕樹齡來的充足。

老樹結生橄欖,擁有豐富礦物質、維生素,與大量橄欖多酚,味道比年輕橄欖強烈帶苦,放入品油杯雙手搓熱至 28 度品嚐,香氣會轉為青草柑橘香並包覆整個味蕾,層次豐富悠長綿順。

老樹橄欖壓榨出的油脂,一直是歐美國家頂級廚師愛用的調理油,除了稀有,厚實多層次橄欖香氣,是其他油脂所無法取代。

安全證明:SGS檢驗

營業人名稱 : 食在健康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48931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