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鮮乳-25%無添加鮮奶油

$590

新鮮奶油與鮮奶直接調製
無添加抗氧化劑、安定劑、乳化劑
適合調和咖啡、煮濃湯、製作義大利麵白醬

❶ 牛隻飼養、疾病治療都不用化學藥劑,無抗生素殘留

❷ 4°C急速冷卻,確保牛奶新鮮度

❸ HTST高溫殺菌法,加工過程營養損失少、口感佳

❹ 不添加任何香料色素 ,純淨豐富的營養

產地:苗栗

規格:每瓶 180 ml

❶ 6 瓶/NT.590 元(單瓶NT.98)

❷ 12 瓶/NT.980 元(單瓶NT.82)

❸ 25 瓶/NT.1625 元單瓶NT.65)

保存方式:請冷藏 4°C 以下,可保存 21 天,開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

安全證明:SGS 檢驗

出貨時間:訂單成立後,3~5個工作天寄出。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590

數  量:


 

四方鮮奶油有不同百分比等級,分別為70%、38%、25%,其中的差別在哪裡呢?即鮮奶油跟鮮奶稀釋比,百分比越高,鮮奶油含量也就越高,如38%鮮奶油,較常供烘焙業者用;而25%奶油則較常為供咖啡業者用途使用。

使用新鮮奶油與鮮奶直接調製,純天然乳製品,無添加抗氧化劑、安定劑、乳化劑,不使用氫化油脂、不添加乳化安定劑、化學香料及人工色素,鮮奶油天然單純的香濃原味,非常適合調和咖啡、煮濃湯、製作義大利麵白醬!

 

鮮奶有個特性,沒有配方 。

一樣都是純的生乳做的,但每一家的鮮奶喝起來風味、口感都不太一樣。因為乳牛們是很敏感的,從食用的牧草到日常照護都是影響品質的重要因素。

為了提供乳牛們最適合的牧草,我們自行種植牧草,肥料取自牛隻糞尿發酵 6 個月所做成有機肥,並且將新鮮盤古拉草發靜置發酵,成為乳牛們最愛的優格盤古拉,富含豐富的乳酸菌、維生素,營養又健康。

最適合乳牛的照護環境

❶ 與中興大學獸醫系教授及學生合作,為乳牛們定期健檢,細心的呵護照顧乳牛們個個健康又漂亮。
❷ 從牛隻飼養管理、疾病治療等都不用化學藥劑以避免抗生素殘留的發生。
❸ 自動化的清潔設備及特製軟墊提供泌乳媽媽們舒適、安全的休息環境。

新鮮自然無調整

我們採用HTST高溫殺菌技術以保留鮮乳更多的營養。 (要有好的乳質才可使用此殺菌方式)工廠內的檢驗室利用相關儀器檢驗,確認每批產品的品質。Class1000清潔包裝室,可確保裝瓶過程的衛生安全,即刻裝箱,為鮮乳做最妥善的保護!

有機生產 環境永續

在維繫品質的同時,我們也秉持著與環境共生的有機生產概念。在牧場的一處,規劃了一系列的汙水處理系統,每天的工作就是將牛隻飼排放的糞便及廢水經由沉澱、曝氣等過程處理後得以再利用。

固體的糞便則是經過四個多月的時間發酵熟成,化身為最棒的有機肥,用在自家栽種的牧草及地方農產施肥,這片土地給我們美好的一切,讓我們盡點微薄之力再一次回饋、滋潤大地。

 

營業人名稱 : 四方乳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845472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