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仰三-有機燒海苔/包

$149

A級海苔的品質
取得兼顧環保、永續生態
食品安全的嚴格檢驗
適合日式壽司料理

韓國紫菜採收後,以 24 小時內作業時間,在場邊徹底洗淨,將沾染的矽藻、髒污去除,現今這海洋日漸污染的時代,這道工序的嚴謹日益重要;高仰三使用有機條斑紫菜,是專門為了日式壽司、御飯糰或手捲而研製的,符合優質海苔的特點:

❶ 有相當的厚度與韌度,包壽司、御飯糰或手捲時,不易碎裂,可保持海苔片的完整度。

❷ 表面光滑,顏色接近深綠而有光澤。

❸ 低糖、高膳食纖維,吃了無負擔。

成份:有機海苔(韓國)

保存期限:18 個月(未開封)

有效日期:標示於袋上(日/月/西元年)

規格:單包/20 公克、全形8枚入

保存方式:請儲存於蔭涼乾燥處。開封後請密蓋冷藏,並趁鮮享用。

安心檢驗:

❶ 采園有機認證字號:EG-171004P1Z

❷ SGS 衛生(大腸桿菌)檢驗合格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快樂是要分享的

高仰三做有機海苔系列並不是為了有機而有機,而是真的相信享用美食的快樂,應該要能夠與海洋生物分享;
海洋污染已經非常嚴重了,選用有機海苔的意義,不僅意味著您所吃到的海苔是來自潔淨的海域,也表示養殖、加工、運送等產製過程是對環境友善、以永續為本的;享用美食的快樂,也不妨礙海洋生物的悠遊,這樣的快樂,好像也算是某種分享喔!

高仰三海苔系列最與眾不同的是:毫無腥味,怎麼做到的?
 
我們在韓國紫菜採收後,在 24 小時內,就在場邊徹底洗淨,將沾染的矽藻、髒污去除,在這海洋日漸污染的時代,這道工序的嚴謹日益重要。

安心檢驗:


營業人名稱 : 威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129528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