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仰三-有機岩燒小海苔/包

$88

食品安全的嚴格檢驗
有機海苔 取得兼顧環保、永續生態
烘烤酥脆、無腥味、不死鹹、不過油

高仰三使用更貼近韓式口味的岩海苔,表面皺褶更多,口感更加立體;也找到了珍貴的法國有機冷壓初榨芝麻油與橄欖油,還加入了礦物質豐富的寮國岩鹽,讓鮮甜油潤更加滿溢。有機認證,也讓吃得安心更加確實。

❶ 岩燒海苔是韓式海苔,特點為表面波紋狀,口感細膩,以油鹽調味。

❷ 使用業界最好的法國有機冷壓初榨芝麻油,搭配寮國富含礦物質的岩鹽,征服舌尖再進化。

成份:有機海苔(韓國)、有機海苔韓國、有機冷壓初榨芝麻油法國冷壓初榨橄欖油法國岩鹽寮國

保存期限:10 個月(未開封)

有效日期:標示於袋上(日/月/西元年)

規格:單包/1公克、九切 27 枚入

保存方式:請儲存於蔭涼乾燥處。開封後請密蓋冷藏,並趁鮮享用。

安心檢驗:

❶ 采園有機認證字號:EG-171004P1Z

❷ 無農藥殘留373項檢驗合格

❸ 衛生(大腸桿菌)檢驗合格

❹ SGS無可塑劑檢驗合格

❺ 無甜味劑檢驗合格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快樂是要分享的

高仰三做有機海苔系列並不是為了有機而有機,而是真的相信享用美食的快樂,應該要能夠與海洋生物分享;
海洋污染已經非常嚴重了,選用有機海苔的意義,不僅意味著您所吃到的海苔是來自潔淨的海域,也表示養殖、加工、運送等產製過程是對環境友善、以永續為本的;享用美食的快樂,也不妨礙海洋生物的悠遊,這樣的快樂,好像也算是某種分享喔!

嚴選原物料,並對製程、配方有高度要求
 
為了讓高仰三海苔愛用者能更加安心享用,我們推出了有機岩燒小海苔,不僅有機認證的安心感受得到,順口滑潤的豐富營養也吃得到喔!加入了來自法國有機芝麻油、橄欖油與寮國的岩鹽,順口滑潤的口感,九切的大小,直接捲飯、當零嘴都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安心檢驗:


 

營業人名稱 : 威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129528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