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仰三-海苔醬/罐

$108

無腥味、不死鹹
整片海苔當原料
低脂肪,食用無負擔

高仰三所製作的海苔醬非常講究,將整片海苔原片切細後,以深海昆布、頂級花菇與高仰三有機醬油熬煮,不添加任何人工甘味劑,海洋鮮甜自然溢出;是稀飯、白飯、拌麵等最佳佐料。

使用黃梅醬取代檸檬酸,符合法規更健康。

跳脫海苔醬重鹹腥味的刻板印象,低限度調味讓海苔鮮味自然滿出。

成份:海苔、昆布、麥芽糖、純釀醬油、香菇、天然蔗糖、岩鹽、黃梅純醬、蘋果醋

保存期限:1年(未開封)

有效日期:標示於袋上(日/月/西元年)

規格:單罐/150 公克

保存方式:請儲存於蔭涼乾燥處。開封後請密蓋冷藏,並趁鮮享用。

安心檢驗:

❶ 無防腐劑檢驗合格

❷ 無農藥殘留(373項)檢驗合格

衛生(大腸桿菌)檢驗合格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全天然的堅持 只為確保海苔醬的鮮美
 
高仰三海苔醬最值得品嚐的地方,在於不惜成本的使用最高規格的海苔片為原料,原料這一關,就確保了海苔醬的鮮美;其他原料也不含糊,以高級有機醬油(也就是後來開發成有機醬油的天積香廚露前身)、深海昆布、韓國椴木花菇、岩鹽、蘋果醋等慢火熬煮,並以黃梅純醬取代業界慣用的食品添加物檸檬酸,不僅增添酸甜滋味,更保持高仰三產品全天然的堅持。
 
 

 

快樂是要分享的

高仰三做有機海苔系列並不是為了有機而有機,而是真的相信享用美食的快樂,應該要能夠與海洋生物分享;
海洋污染已經非常嚴重了,選用有機海苔的意義,不僅意味著您所吃到的海苔是來自潔淨的海域,也表示養殖、加工、運送等產製過程是對環境友善、以永續為本的;享用美食的快樂,也不妨礙海洋生物的悠遊,這樣的快樂,好像也算是某種分享喔!
 

安心檢驗:


 

營業人名稱 : 威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129528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