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瑪氏-美國海鷗牌攜帶型淨水器/ FIRST NEED XLE ELITE

$9,000 原價:$10,000

不用電與化學藥品就能去除多種細菌
設計輕便耐用 戶外活動、旅行與防災的必備品
獨家開發 世界唯一淨水專用的濾媒
全球稀少能濾除輻射物的淨水器
通過全球多家檢測機構與政府單位的嚴格驗證

不用電也不用化學藥品就能去除多種細菌,寄生蟲,重金屬,農藥與有毒化學藥品,符合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之規定不用任何化學藥品去除細菌,寄生蟲與病毒的標準。在日本福島地震救災時也證明了能濾除放射性物質,是您做戶外活動,旅行或防災時的必備品。

型號:first need® XLE™ Elite

用途:户外(只限淨化淡水)

規格/重量:76 x 160 mm/約  460 公克

操作水温:0.5 - 38°C

操作水壓: 1.0 - 3.5 kg/cm²

出水量:每分鐘約 2.0公升(水壓 2.0 kg/cm² 時)

總淨水量: 約 680 公升(視實際水質而定)

濾芯型號:FN-XLE-R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每天飲用自來水與用自來水來洗澡健康嗎?

在現代生活裡,我們每天飲用自來水與用自來水洗澡已變成理所當然的事情。
未經消毒過的水有微生物與各種細菌,喝了會生病。
為了保持自來水的衛生與安全,自來水公司需要用氯来殺菌和防止細菌的繁殖。
可是氯會與水中的有機物反應形成三鹵甲烷,一種高度致癌物質。
簡單的說,三鹵甲烷是用氯消毒的副產品。在飲用自來水時,我們都會喝下一些三鹵甲烷。
對嬰兒,兒童或注重健康的人來說,喝沒有氯與三鹵甲烷的水是最理想的。
「無氯」的水不僅健康,而且意外的甜美。它也能讓您的飲料與菜餚更美味可口。
 

SEAGULL IV 攜帶型淨水器設計輕便耐用

不用電也不用化學藥品就能去除多種細菌,寄生蟲,重金屬,農藥與有毒化學藥品,符合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之規定不用任何化學藥品去除細菌,寄生蟲與病毒的標準;使用客戶包括美國陸軍,法國陸軍,義大利陸軍,日本自衛隊與聯合國和平軍。

Structured Matrix™ 的淨水機制

  1. 超微米濾除功能(ULTRAFINE MICROSTRAINING
    濾除功能的優劣是凭濾媒的平均孔徑與最大孔徑的大小而定。Structured Matrix™ 濾媒的平均孔徑只有 0.1 微米,最大孔徑也只有 0.4 微米。這比一般研究設施所用的細菌採集用濾膜的 0.45 微米孔徑還要小。Structured Matrix™ 濾媒的極小孔徑有效把輻射物,細菌,寄生蟲,造成異味與異色的霉菌與鐵銹等阻擋在濾芯外,防止細菌在濾芯內部的繁殖。

     
  2. 分子篩選捕獲功能BROAD SPECTRUM MOLECULAR CAPTURE
    根據分子的質量與結構的不同,濾芯通道内側設有不同形狀大小的吸著孔穴。這些孔穴有效篩選吸著氯,三鹵甲烷,農藥等有害化学物與致癌物的分子,把這些有害的分子扣禁在孔穴里。Structured Matrix™ 濾媒會讓對身體有益的礦物質通過,保持水原有的甜味與營飬分。

     
  3. 靜電式吸著功能(ELECTROSTATIC REMOVAL)
    吸著孔穴裡有半永久性的電荷效應,像磁鐵似的把帶正負電荷的有害化学物質的分子吸著。連極小粒子,病毒與膠體的分子也牢牢的被扣禁在孔穴裡。

Seagull IV 淨水器是採用最先進的分子級淨水技術 Structured Matrix™ 來淨水

Structured Matrix™ 濾媒的極小孔徑與分子篩選捕獲功能有效去除水中的氯,三鹵甲烷,鉛,細菌,雜質,異味,農藥,多種有毒化學藥品,輻射物與致癌物,但保留對身體有益的礦物質。因為 Structured Matrix™ 濾媒是應用原子物理技術來淨水,所以不用插電也不用任何化學藥品。我們的產品概念是要讓大家能再喝到古早純淨可口天然泉水似的的生飲水。

Structured Matrix™ 濾芯不是用多種濾材的組合,而是用獨家開發的技術所製成。用的材料都是經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管局(FDA)所認可的。它的淨水功能符合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NSF 53 的檢測標準與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之規定不用任何化學藥品去除細菌,寄生蟲與病毒的標準。
 

如果您想要一個更舒適更健康的生活

美國原裝進口的 Seagull IV 淨水器就能幫您解決這些「氯」的問題。
Seagull IV 淨水器採用最先進的分子淨水技術 Structured Matrix™ 來淨水。
它的分子篩選捕獲功能有效去除水中的氯,三鹵甲烷,鉛,細菌,雜質,異味,農藥,多種有毒化學藥品, 輻射物與致癌物,但保留對身體有益的礦物質。在淨水的瞬間,把您家的自來水變成天然泉水似的生飲水。
我們也準備了有護膚護髮作用的除氯沐浴淨水系統。
全方位的為您全家提供 無氯的生活,讓您的生活更舒適更健康。

 

通過全球多家檢測機構與政府單位的嚴格驗證

Seagull IV 淨水器通過了全球多家檢測機構與政府單位的嚴格驗證。充分的證明了 Seagull IV 淨水器的卓越淨水功能。

全球稀少能濾除輻射物的淨水器

數據證明的卓越淨水能力


安全證明:

▼ 全項濾除功能檢測報告

▼ 日本福島輻射物濾除報告

▼ 泰晤士河水大腸菌濾除報告

營業人名稱 : 亞瑪氏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46302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