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滋味-原味綜合堅果 (9種)/200g

$315

最原味、健康的堅果您不可不嚐
一包9種嚴選堅果 顆顆飽滿札實
30 年以上經驗老師傅古法手炒
純手工挑選 低溫烘陪營養不流失
收單後製做,非油炸不燥熱

❶ 產地保證、單純原味、收單後才製作

❷ 無添加防腐劑、無色素、無香料

含九種原味堅果,最頂級的堅果原料,手工挑選顆粒,以海鹽及大量清水清洗殺菌,具有 30 年以上烘炒經驗的老師傅手工焙炒,保留較多的水分、油脂及自然甜味,吃起來軟Q水嫩,低溫烘焙,吃完以後口齒留香且不燥熱。

產地:美國

成份:核桃、胡桃、夏威夷果、杏仁果、腰果、南杏、南瓜子、葵瓜子、松子

過敏原:堅果過敏者請勿食用。

規格:單袋/200 g±10%

保存期限:12 個月

保存方式:本產品不含防腐劑開封後盡速食用。

建議食用方法:適合加入優格、牛奶、穀片當作早餐,或單獨食用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低溫烘焙,吃完以後口齒留香且不燥熱適合各個群族食用

堅果已成為日常不可或缺的食材之一,遍尋坊間各廠牌的產品,總覺得少了那麼一些原味的感覺,為了讓自己家人吃得安心又美味,「原生滋味」就決定自己做最原味、健康的堅果。

這是個從原料選用開始就非常挑剔的原味堅果系列產品,為了提供消費者最好的堅果品質,「原生滋味」精挑細選了最頂級的堅果原料,以手工挑選顆粒、以海鹽及大量清水清洗殺菌,再由具有 30 年以上烘炒經驗的老師傅,用手工低溫烘出獨創的五分熟堅果,堅持以保留較多的水分、油脂及自然甜味為優先。

有別於一般市售的堅果吃起來口感香脆,「原生滋味」的堅果吃起來軟Q水嫩,多了一份堅果油脂的香氣與滑順,吃完以後口齒留香且不燥熱,營養成份及新鮮度都是市場上的首選。

為了讓大家吃到最完整的營養,綜合堅果裡面嚴選了九種原味堅果(大概是坊間最多的吧),包括核桃、胡桃、夏威夷果、杏仁果、腰果、南杏、南瓜子、葵瓜子、松子,為確保堅果品質,堅持不添加果乾類食材,即使冷凍後食用也爽脆不乾硬。

故事/關於原生滋味

我們不是農夫,但我們喜歡到處找小農!甚至與合作多年的農夫採用契作的模式,只為了找尋安心的食材。
我們不是廚師,但因為醫療的背景,我們對於產品有一絲不苟的堅持,我們並不求獨一無二,但求心安理得。
我們的產品沒有過多的調味與添加,希望大家回歸質樸的味蕾,品嚐出食物真滋味。

營業人名稱 : 紫齊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90613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