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ouch優莉緹-茉莉精油透亮水嫩隱形面膜/片

$320

法國冠軍 貴婦面膜
高倍水分 強力鎖水
改善暗沉 提亮膚色
專業、無添加、高質感

2016法國美妝大賞《les Victoires de la Beaute》 茉莉,以高潔、優雅的淨化特性聞名,吸收後肌膚明顯柔亮有光澤。茉莉需要八千朵以上的花朵,經過繁複作業處理才能生產一公克的茉莉珍貴精油,傾注小米草精華的豐富維他命,喚醒新生肌質,結合深層海洋水的純淨藍色能量,以NIFs零添加無防腐配方,促使肌膚淨潔、透亮,讓茉莉花的淡雅香氛,浸潤出天然純淨的水嫩光肌

成分:茉莉精油、小米草、深層海洋水(詳見包裝)

用法:徹底清潔臉部後,敷上面膜 15~25 分鐘後取下,按摩臉部至精華完全吸收。

適用膚質:任何肌膚皆適用,特別合適黯沉、缺水肌膚使用

規格:1片/28ML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1.5~3年

保存方式:陰涼處儲存

獎項:2015 年法國美妝大賞「les Victoires de la Beauté」冠軍

安心認證:通過 SGS 重金屬與甲醛、微生物檢測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運費為100 元訂購滿$1000元,免常溫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讓肌膚感受

如身處在花園裡的風和日麗與春暖花開

Garden 花園系列面膜

從自然花卉、鮮果等天然來源,擷取出深層而簡單的保樣成分

搭載新型「Sincell」面膜材質與 3D 剪裁面膜

讓肌膚真實的感受自然之源

主要成分

  • 茉莉精油:為皮膚的活力美白之源,針對暗沉、蠟黃肌膚有良好的改善效果。
     
  • 小米草:對敏感性肌膚的護哩,有很好的鎮靜與舒緩效果。
     
  • 深層海洋水:來自深層海洋水,以漫長的時光流動於無光層的海洋深層,能賦予肌膚多種能量與源源水份。

Unitouch優莉緹 全品牌採用天然植物精油取代化學香精

全系列散發沉穩的花水、花露香氛,象徵著品牌渴求樸實、不浮誇的低調個性,我們不打算凌駕在自然之上,反而更願意順從大自然獻給我們的奇異恩典。

Unitouch 優莉緹的所有配方

均經過擁有 40 年製造經驗 GCB 肌膚研究中心的嚴格測試,研發團隊從地球上的一草一木嚴選出賦予肌膚修護能力的成份,讓肌膚以最安全、有效的方式,去感受花的純露、果的油脂,讓草香走過、讓花水流經,沒有防腐劑、香精、色料等肌膚不需要的化學物。

法國美妝大賞《les Victoires de la Beauté》

由 MONADIA —法國第一個最專業、最大型、最具公信力的化妝品質量檢測機構組織創辦,超過 10 年的專業美妝評比,每個產品由專門的實驗室監督,依照不同的膚質、年齡進行測試者進行試驗評分,具極高難度的競賽過程,更取於它是一項「盲測」式的評比,零品牌迷思、零包裝導向、零媒體渲染的化妝品公平競賽,完全考驗產品本身在專業評審及測試者的評分。

Unitouch 連續三年榮獲法國美妝大賞冠軍:

2015 年 - 茉莉精油透亮水嫩面膜
2016 年 - 櫻花眼部套組、蓮花精華潤膚生物纖維面膜
2017 年 - 白金魚子緊緻修護面膜、放鬆水嫩面膜

巴黎時間 2015年9月28 號晚上,法國維多利亞美妝大賞頒獎典禮,在全場九成以上均是法國獲獎者中,台灣國强生技 vandies 藍緹絲 與 unitouch 優莉緹高端面膜(茉莉精油透亮水嫩隱形面膜),是全場唯一面膜類的獲獎者,超過8成的評審給予面膜極佳評價。

 

使用方法:

安心認證/SGS-重金屬與甲醛

SGS-微生物

 

營業人名稱 : 薰衣草花園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802867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