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ouch優莉緹-櫻花精華保濕生物纖維面膜/片

$399

法國冠軍 貴婦面膜
高倍水分 強力鎖水
專業、無添加、高質感
高倍滋潤 改善肌膚缺水現象
生物纖維材質 更易導入精華液

賦予肌膚高倍滋潤與潤澤,改善肌膚處於長時間冷氣房或乾燥環境下,所形成的缺水現象,添加櫻花、葡萄葉、魚子精華及蘆薈萃取,透過有彈性的生物纖維面膜,釋放精華至肌膚,敷後呈現保濕、水嫩的肌質。 使用生物纖維面膜,如第二層肌膚緊密貼合臉型。

成分:櫻花、葡萄葉、蘆薈、海茴香(詳見包裝)

用法:徹底清潔臉部後,敷上面膜 10~15 分鐘後取下,按摩臉部至精華完全吸收。

適用膚質:專為缺水、乾性肌膚設計

規格:1片/26ML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1.5~3年

保存方式:陰涼處儲存

安心認證:通過 SGS 重金屬與甲醛、微生物檢測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運費為100 元訂購滿$1000元,免常溫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Perfection 肌膚完美方案

全系列以頂級 Bio-cellulose 生物纖維材質為主軸
搭載植萃修護配方
為女性肌膚提供更具修護效能的完美呵護

主要成分

  • 櫻花:天然櫻花萃取,具有嫩膚作用,改善肌膚粗糙現象、嫩滑細紋。
     
  • 葡萄葉:葡萄葉萃取能舒緩、修護粗糙膚況,調理膚質。
     
  • 蘆薈:天然的保濕成份,補水同步舒緩因乾燥而引起的緊繃膚況。
     
  • 海茴香:來自海岸的海茴香萃取,富含豐富的維他命,具抗氧化並維持嬌嫩的膚質。

Unitouch優莉緹 全品牌採用天然植物精油取代化學香精

全系列散發沉穩的花水、花露香氛,象徵著品牌渴求樸實、不浮誇的低調個性,我們不打算凌駕在自然之上,反而更願意順從大自然獻給我們的奇異恩典。

Unitouch 優莉緹的所有配方

均經過擁有 40 年製造經驗 GCB 肌膚研究中心的嚴格測試,研發團隊從地球上的一草一木嚴選出賦予肌膚修護能力的成份,讓肌膚以最安全、有效的方式,去感受花的純露、果的油脂,讓草香走過、讓花水流經,沒有防腐劑、香精、色料等肌膚不需要的化學物。

法國美妝大賞《les Victoires de la Beauté》

由 MONADIA —法國第一個最專業、最大型、最具公信力的化妝品質量檢測機構組織創辦,超過 10 年的專業美妝評比,每個產品由專門的實驗室監督,依照不同的膚質、年齡進行測試者進行試驗評分,具極高難度的競賽過程,更取於它是一項「盲測」式的評比,零品牌迷思、零包裝導向、零媒體渲染的化妝品公平競賽,完全考驗產品本身在專業評審及測試者的評分。

Unitouch 連續三年榮獲法國美妝大賞冠軍:

2015 年 - 茉莉精油透亮水嫩面膜
2016 年 - 櫻花眼部套組、蓮花精華潤膚生物纖維面膜
2017 年 - 白金魚子緊緻修護面膜、放鬆水嫩面膜

2016年7月,法國巴黎再度傳來捷報,法國美妝大賞《les Victoires de la Beauté》,國强生技拿下最擅長的「面膜」首獎之外,在法國人引以為傲的「眼霜及精華」項目,國强生技的UNITOUCH櫻花眼部保養套組也成功脫穎而出,擄獲挑剔的法國評審,精彩連下二座法國美妝大賞金盃。

 

使用方法:

安心認證:SGS-重金屬與甲醛

SGS-微生物檢測

營業人名稱 : 薰衣草花園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802867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