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李國際-鹽漬、生鮮海葡萄

$799

海中的綠色魚子醬
低卡無膽固醇 有鹹味沒腥味
口感爽脆並充滿海味

狀似魚卵有綠色魚子醬的美名,晶瑩剔透、透著透明淡綠色澤的海葡萄,就像是一串串生長在海中的葡萄般,因此而得名;這些密集又小小整齊緊挨著莖藤,並且一顆顆翠綠清透的海葡萄,擁有小巧可愛的長相與特殊爽脆的口感,品嚐起來,彷彿將大海的味道吃進了嘴裡;也因為海葡萄本身已有鹹味,所以在食用時,只要加入少許水果醋或是薄鹽醬料就很美味;現在不用到沖繩,在家也能享用的到這頂級美味!

產地:越南

品種:海藻

規格:

❶ 鹽漬海葡萄:200g/盒裝/NT.799元

❷ 生鮮海葡萄:300g/保麗龍裝/NT.899元

保存期限/方式

❶ 鹽漬海葡萄:保存期限3個月。

收到及開封後(未食用完),請以冷藏保存;提醒您,食用前先以可飲用的清水輕洗1~2次(降低海水鹹度),並儘速食用以爭取鮮脆口感,冰鎮後口味更佳。 

❷ 生鮮海葡萄:最佳賞味期約3天內。

請於常溫(20℃~30℃)之環境保存,並於鮮度期內及早食用。 再次提醒您,切請勿冷藏保存,請以常溫保存。

安心認證:

❶ SGS 重金屬、大腸桿菌檢驗合格

❷ 富邦產物產品責任保險

【訂購前請先看這】:提醒您,生鮮低溫食品,無7天鑑賞期,只要收貨時包裝完整無破損,無解凍失溫狀況,皆不接受任何理由退貨,請下單前,確認購買內容無誤。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799

數  量:


海中的魚子醬

透著透明淡綠色澤的海葡萄,屬於棒型總狀蕨藻類,就像是一串串生長在海中的葡萄,這些擁有小巧可愛的長相與特殊爽脆口感,因外形也很像大量的魚卵,所以贏得「植物的魚子醬」之稱。

提醒您,因為海葡萄本身已有鹹味,在食用海葡萄時,只需加入少許水果醋或薄鹽醬料即可,生食極為美味。

愛吃海藻類食物的你,首推食物當屬「海葡萄」!

海葡萄,粒粒晶瑩剔透,只有在零污染的水域才能生長,海葡萄養殖是在水深 20 公尺處,使用天然以及海洋深層水,並養殖在隨時調整溫度和日光的環境內;內涵大量 DHA 以及微量礦物元素(礦物質、多醣體、膳食纖維)的海葡萄,低卡沒有膽固醇。

海中的魚子醬  產銷一條龍

手工篩選,捨棄稀疏,留下飽滿顏色偏綠的果肉,不能冷凍,也不行冷藏,採收時,一定要用人工篩選,所以海葡萄的成本非常高,成了名副其實的海中魚子醬,健康美麗卻很昂貴。

步驟:

  1. 養殖環境:透過天然海洋深層水的方式蓄養,讓海葡萄能夠在最佳環生長。
  2. 在出貨前透過室內池的蓄養循環水過濾海葡萄讓其身上不需要的雜質能夠先脫離海葡萄。
  3. 挑選最健康的海葡萄並依照產品等級做分類。
  4. 顆顆晶瑩剔透的海葡萄挑選完之後以最短的時間,將最新鮮的產品送到消費者手上。

海葡萄食用及保存說明:

  • 食用前請先以可飲用之清水輕洗1~2次(降低海水鹹度),並儘速食用以爭取鮮脆口感,冰鎮後口味更佳。 
  • 水洗後敬請馬上食用,製作生菜沙拉料理時,請將醬料與海葡萄分開,以保持食感鮮脆豐富。
  • 原味帶有海洋神秘之氣息,若需沾醬以和風沙拉醬、泰式檸檬醬汁、 低鹽醬油等等,依個人喜好搭配食用。 
  • 食用時加入熱湯、熱食也有另樣風味。

鹽漬海葡萄/說明:

  • 收到及開封後(未食用完),請以冷藏保存 。

生鮮海葡萄/說明:

  • 生鮮海葡萄最佳賞味期約3天內,敬請於鮮度期內及早食用。 
  • 海葡萄屬亞熱帶型海藻,請於常溫(20℃~30℃)之環境保存。
  • 敬請注意,請勿冷藏保存,請以常溫保存。
  • 請勿讓海葡萄直接吹到風,請以乾式保存,不可碰到淡水跟鹹水 。

安心認證:

營業人名稱 : 好李國際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4591515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