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義-義大利經典巴薩米克陳年醋禮盒/3瓶裝

$3,680

馬爾皮基家族 百年傳承
陳年醋界的法拉利 經典不敗雙重認證
榮獲最高榮耀「金湯匙」首獎的陳年醋
堅持絕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
酸味濃郁圓潤 大廚最愛的經典調味

產自義大利,風靡全球的萬能調味料—巴薩米克醋,使用傳統古法由橡木桶經陳年釀製而成。巴薩米克陳年醋是以葡萄汁(非酒)為原料;葡萄汁需經過熬煮,將濃縮的熬煮葡萄汁,經過發酵及橡木桶內陳年,講究工法所釀製而成的陳年巴薩米克醋;這種非常特別的醋只有在義大利「摩典納」及「雷焦艾米利亞」並且遵循傳統方式釀製,才能稱作「巴薩米克陳年醋」。

進口國:義大利摩典納原裝進口

規格:單瓶:250 ml

義大利經典六年期銅牌款巴薩米克陳年醋X1瓶

❷ 義大利經典八年期銀牌款巴薩米克陳年醋X1

❸ 義大利經典十年期金牌款巴薩米克陳年醋X1

成分:熬煮葡萄汁、酒醋

安心認證:

❶ 衛生福利部食品輸入許可證

❷  I.G.P 歐盟地理標示保護制度

❸ SGS 重金屬檢驗報告

出貨時間:確認訂單後,3~7個工作天寄出。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關於「巴薩米克陳年醋釀製莊園」

瑪爾皮基為義大利最富盛名的巴薩米克陳年醋釀製莊園,自 1850 年成立至今,目前已傳承至第五代 Massimo Malpighi,瑪爾皮基家族早已成為頂級陳年醋的代名詞,除了多次獲得全義大利最好的陳年醋莊園殊榮,更曾拿下陳年醋最高榮耀「金湯匙 」首獎。

這些成就除了是代代傳承的釀製精髓,更是對品質的一貫堅持。

目前瑪爾皮基莊園依然堅持所有自家釀製的產品絕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所有葡萄皆來自自家莊園,更是義大利極少數仍依傳統古法釀製陳年醋莊園之一。 

成分,決定一切

在義大利摩典納,巴薩米克陳年醋是世代傳承的寶藏,熱情、細心、付出以及良好的環境,成就了風味,而成分,決定一切。

遵循傳統方式釀製的「巴薩米克陳年醋」

只有在義大利摩典納及雷焦艾米利亞,並且遵循傳統方式釀製,才能稱作「巴薩米克陳年醋」。

在釀造上,皆選用自家莊園於 Modena 當地生產葡萄品種,經過壓榨、長時間熬煮、木桶發酵後,再儲放於特製的巴薩米克專屬木桶裡,等待漫漫長年的緩慢熟成。釀製過程同時經過不同木桶熟陳,包括櫻桃木、檜木、栗子木、刺槐木、桑木…等,陳年時間為6~10 年(不同品項會有不同的陳年期),當香氣、滋味、口感均臻於成熟完美後,方才開桶裝瓶。

美味工藝 傳家精髓

歲月的淬鍊,喚醒沈睡的千般滋味,這裡帶動了摩典納,更成就了馬爾皮基家族。

如此講究工法所釀製而成的陳年巴薩米克醋,擁有溫潤柔滑的質地,帶有著酸甜交織的迷人口感,飽滿又層次豐富的美妙滋味,隨後浮上舌尖的是綿延不絕、耐人尋味的餘韻!

簡單用法 提升無限美味

越是簡單純粹的用法越能夠彰顯其風華,適合與橄欖油一起調成油醋醬汁拌沙拉,或是滴在燒烤後的蔬菜上,搭配禽類、野味或醃製肉品,以及起司或水果類甜點,皆能使美味加倍提升。

關於戀義國際

成立於 2009 年的戀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秉持「美味工藝、傳家精髓」態度,專營義大利葡萄酒及道地義式食材的進口業務,戀義共同創辦人來自義大利美食的故鄉-皮蒙特(Pidmonte),對於真正的義大利風味,有著匠心獨具的專業背景及無可退讓的品質堅持。

因此,除了代理多家義大利獨立莊園之外,更與義大利的百年歷史橄欖油及巴薩米克陳年醋莊園合作,將義大利最道地的油醋引進台灣,讓台灣的消費者體驗真正的食材,而非食品。

戀義更不計成本與義大利小農合作生產傳統食材,以純手工方式,製作成各式「醬料」,所有品項,絕對不含任何添加物,完全遵照義大利的傳統嚴製;戀義堅持與信念,就是重視食物傳統製程與價值,因為那是一個文化的延續,而非單純以食品科學的角度來增加產能,並希望將正確的美食文化,帶入的消費者心中。

衛生福利部食品輸入許可證-義大利經典六年期銅牌款巴薩米克陳年醋

衛生福利部食品輸入許可證-義大利經典八年期銅牌款巴薩米克陳年醋

衛生福利部食品輸入許可證-義大利經典十年期銅牌款巴薩米克陳年醋

安心認證:SGS 重金屬檢驗報告

營業人名稱 : 戀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34625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