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順-生機紅藜麵線/盒

$95

特別添加紅藜及紅麴
使用無化肥、無農藥的安全原料
營養價值相當高 
天然養生好食材的最佳選擇

使用百分之百天然原料,有別於市售麵線全麵粉製作,特別添加紅藜及紅麴,使用無化肥、無農藥的安全原料;紅藜有「穀類紅寶石」之稱,營養價值相當高,是現代人養生的首選。

成份:麵粉(無化肥、無農藥)、紅藜無化肥、無農藥)、紅麴、食鹽

規格:230g/盒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12 個月

保存方式:放置陰涼乾燥處保存。本產品未添加防腐劑,拆封後請務必放置冰箱冷藏。

烹煮方式:容器注水約7分滿,煮沸後放入麵線,待1分鐘撈起,即可食用。

安心認證:

❶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

❷ 通過HACCP國際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使用百分之百天然原料 讓您吃得安心又放心

製作過程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及色素,以健康養生的紅藜及紅麴作為天然著色劑,製作出討喜的粉紅色,不僅挑逗您的味蕾、也同時給您視覺饗宴。

食用方式:麵線過水瀝乾備用;取一鍋子注入適量水,將水煮沸後放入麵條,待水滾後約1分鐘撈起麵線,拌入適量麻油或苦茶油,攪拌均勻即可食用;可撒上少許芝麻粒增加香氣!

  • 適合各年齡層食用。
  • 因無任何化學添加物,條顏色不均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食譜】美味料理變化

❶ 麻油酒蛋麵線:將麵線抓洗去除鹽味備用;鍋中加入適量胡麻油,爆香薑片,打入兩顆雞蛋略煎至兩面焦香,加入適量高湯,加入洗好的麵線煮滾後,依個人口味加入數滴米酒即可起鍋。

❷ 麵線大阪燒:煮沸一鍋水,將高麗菜、洋蔥、花枝、蝦仁稍微過水燙至7分熟;麵線煮熟撈起備用;取一個碗公打入3顆雞蛋(可用麵糊代替)拌勻,加入備用的配料及麵線攪拌均勻;取平底鍋加入適量油,將拌勻的食材倒入鍋中,煎至兩面金黃即可起鍋,擠上適量美乃滋及柴魚片,美味的大阪燒就完成囉!

營業人名稱 : 源順食品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649510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