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順-米粉、麵線、麵、零食系列/滿1500免運

$1,500 ~

天然食材 自然養生
無農藥無化肥
符合食品衛生的米麵、零食
挑逗您的味蕾 點心宵夜的最佳選擇!

源順精選優質麵條,麵條口感滑溜,回味古早年代品嚐風味絕佳的路邊小吃。

產地:台灣

規格:商品任選 NT.1500 免運

保存期限:12 個月

保存方式: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潮濕

烹煮方式:

❶ 米粉:將有機糙米米粉過水潤濕後瀝乾備用(勿浸泡);待食材均烹煮完成後,加入備用的米粉,煮約3~4分鐘 即可上桌!

❷ 麵條(暫缺)先將 800 毫升水煮沸(一球麵所需水量);丟入條,並保持水微沸的情況,以中火煮約 12 分鐘左右,將條撈起過冷水,以增加米條Q度,再加入已備好的醬汁和材料,即可享用自然美味的米麵條。

❸ 麵線:建議以6~7分滿水於淺鍋中煮沸,將源順燕麥麵線置於沸水中煮1~2分鐘後撈起,加上喜歡的醬料,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安心認證:有機驗證證書、SGS 檢驗合格(無重金屬、防腐劑、373 項農藥、二硫代胺基甲酸鹽)、無麥麩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提醒您! 此組合商品,消費金額需達$1,500,才能出貨。

選購數量:0

選購金額:0

 

源順有機米米粉、麵條使用的原料百分之百都是有機米,不添加任何食品改良劑,呈現在您眼前的米粉、麵條都是由紮紮實實的有機米製作。

原料全部來自於台灣在地栽種的有機米,有機米的價格相對而言就是比一般米高,且因為不含任何農藥、無化肥的栽種,所以我們吃到的有機米米粉、麵條是更健康、更天然的食材

  • 適合各年齡層食用。
  • 無論煮湯或炒米粉、炒麵皆是美味。
  • 有機米米粉因無添加物,容易斷裂,屬正常現象,烹煮時請不要過度攪拌。

安心認證:有機驗證證書

安心認證:SGS 檢驗證明

安心認證:無麥麩

營業人名稱 : 源順食品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649510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