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聚-公平貿易有機薄荷茶/40g 盒

$310

美國 USDA 有機認證
原鄉產地小農特栽 質純上等

清新與微涼結合的綠茶和薄荷風味,滑潤清甜的口感,讓努力溝通的妳,喉嚨得以舒緩!

成份:有機綠茶、有機薄荷

產地:斯里蘭卡

規格:40 公克 (20 入 )/ 盒

保存期限:36 個月

特色:公平貿易商品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來自原鄉產區 小農手採生產的有機茶

Equal Exchange 的有機茶來自印度、斯里蘭卡、埃及與南非等小規模農民的收採。鑑於大多數來自茶葉種植園,我們正在建立一個替代系統,以用來支持小規模的茶葉生產。透過互相信任的夥伴關係,我們能夠為您帶來品質最優良的茶。

我們以環保可分解的特殊材質製作茶袋及茶包。

公平對待農民;一個我們可以信賴依靠並緊密連結社會大眾和農夫的關係。回溯到 1986 年,這是 Equal Exchange 的三位創辦者 Rink Dickinson, Jonathan Rosenthal, and Michael Rozyne一起站在懸崖邊時心中共同擁有的想法。

這三位創辦者當年是所屬不同公司的經理,在新英格蘭州的一間消費食品合作社遇上彼此,以支持小規模農民的心直接從印度、斯里蘭卡、埃及、與南非收採,並建立起一個正向產銷系統,以用來支持小規模的茶葉生產,透過這些直接的關係,能夠為您帶來最優良品質的茶。

使用偏遠農村原料,提供婦女工作機會

食用有機的食品對地球、耕種者及消費者都是有益的,馥聚的理念很單純,進口這樣為大家著想的食品,希望將公平貿易及有機的概念讓更多人了解。

健康有機的生活態度

有機食品不只是材料無添加人工添加物而已,在馥聚所代理的商品中,都是經過美國農業部 USDA 或歐盟所核發之有機認證,其中包括,農產品的栽種土地需經過5年的休耕。

作物養分是透過覆蓋作物等方式供給,不能使用有毒或長效型的農藥來防止害蟲,而是使用忌避植物來達驅蟲的功效,讓農民在耕種中與生物共享,水質也經過嚴格的控管,不含重金屬物質;這些原料在製造成成品時也是全程使用有機加工處理,其他原料也一定是以有機生產,過程中無添加物、無香料、無化學物質,在這一連串繁瑣的程序下,才算是經過核可的有機食品。

友善自己、友善小農、友善環境

馥聚認為吃有機的食品對地球、對耕種者、對自我本身都是一種友善的行為。

並且進口有機且具公平貿易理念的食品,希望給廠商與消費者不同的消費選擇,你可以買得更有意義,吃得更健康。

營業人名稱 : 馥聚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80317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