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聚-有機黃金蘋果汁/940ml 罐

$320

採收自新鮮且成熟的有機蘋果
完全無糖喝了健康美麗又無負擔
保證百分之百原裝進口非台灣分裝

原汁中含有豐富的果膠,整顆原汁壓榨,保留蘋果天然的果香和大部分的營養;根據美國 USDA 的飲食標準,一杯6盎司的有機蘋果汁相等於一人份的水果量。如果覺得洗切水果麻煩又很想維持健康美麗的人,那麼,這個無糖的有機蘋果汁絕對是最佳選擇。

成份:有機純蘋果汁

產地:美國

規格:940ml/玻璃罐裝

保存期限:48 個月

特色:有機、無過濾原汁,保留完整蘋果膠質與營養。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Solana Gold秉著友善環境的原則,堅持永續農業的發展,持續讓種植者、供應商、加工廠及消費者等,有一個良善的循環及友好的合作關係和受益。

特色 : 有機純蘋果汁是有機無糖的果汁;新鮮果汁,不加水,非濃縮還原果汁。

健康有機的生活態度

有機食品不只是材料無添加人工添加物而已,在馥聚所代理的商品中,都是經過美國農業部 USDA 或歐盟所核發之有機認證,其中包括,農產品的栽種土地需經過5年的休耕。

作物養分是透過覆蓋作物等方式供給,不能使用有毒或長效型的農藥來防止害蟲,而是使用忌避植物來達驅蟲的功效,讓農民在耕種中與生物共享,水質也經過嚴格的控管,不含重金屬物質;這些原料在製造成成品時也是全程使用有機加工處理,其他原料也一定是以有機生產,過程中無添加物、無香料、無化學物質,在這一連串繁瑣的程序下,才算是經過核可的有機食品。

友善自己、友善小農、友善環境

馥聚認為吃有機的食品對地球、對耕種者、對自我本身都是一種友善的行為。

並且進口有機且具公平貿易理念的食品,希望給廠商與消費者不同的消費選擇,你可以買得更有意義,吃得更健康。

營業人名稱 : 馥聚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80317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