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聚-公平貿易有機濃黑巧克力粉(35%)/340g 罐

$410

精選加拿大公平貿易合作社小農生產
百分之百原裝進口 質純香濃
成分全有機 不含奶 可可脂含量達35%

有機濃黑巧克力粉,除了可可粉外,還加入了巧克力粉,巧克力粉含有較多的可可脂,因此粉質較濕潤,沖泡後口感較滑順微甜,可可的香味更濃郁,成份不含奶,建議可搭配熱牛奶飲用,這個冬天來杯特別的飲品吧!

成份:有機蔗糖、有機可可粉、有機黑巧克力(有機巧克力液、有機蔗糖、有機可可粉)

產地:加拿大

規格:340g / 罐

保存期限:24 個月

保存方式:存放乾燥陰涼處,開封後請儘快食用完畢

驗證單位:OTCO

有機農糧入字號:詳見商品標籤的有機農糧入字批號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美國人每年消耗數百萬磅的巧克力,但是,這些巧克力都是從哪裡來的?

在常規巧克力行業中,強迫童工和販運兒童是一個普遍存在的問題,但是大公司在解決這一危機方面做得很少。

所以,你可以做什麼?

公平貿易巧克力意味著可可農民獲得了公平的價格,他們能夠在其社區和土地上投資,並且他們的農場沒有強迫童工;通過選擇「公平貿易」巧克力,您將支持一個農民、他們的家人,「對強迫童工說不,請選擇公平貿易巧克力」。

EQUAL EXCHANGE 公平貿易即溶飲品

Equal Exchange 所有可可的來源是直接從多明尼加、巴拿馬和秘魯的小型農夫合作社購買的。

這些農夫們擁有他們自己的土地以及掌握自己的生活方式,而身為合作社的會員們,這些農夫們齊心合作地選擇如何讓公平貿易的利潤回到他們的社區,像是建立飲用水井、可可種植地的培養或者建立新學校。

對於產業中根植的傳統變更,例如將剝削以及依靠童工勞力等的不合理對待消除,Equal Exchange 的努力及帶來的改變是個很大的壯舉。

使用偏遠農村原料,提供婦女工作機會

食用有機的食品對地球、耕種者及消費者都是有益的,馥聚的理念很單純,進口這樣為大家著想的食品,希望將公平貿易及有機的概念讓更多人了解。

PODIE 公司在斯里蘭卡成立於 1974 年,至今已經歷 40 個年頭,是農民及生產者團體所屬的組織,也是斯里蘭卡從事公平貿易的先驅之一,更是世界公平貿易組織(WFTO)的成員。

健康有機的生活態度

有機食品不只是材料無添加人工添加物而已,在馥聚所代理的商品中,都是經過美國農業部 USDA 或歐盟所核發之有機認證,其中包括,農產品的栽種土地需經過5年的休耕。

作物養分是透過覆蓋作物等方式供給,不能使用有毒或長效型的農藥來防止害蟲,而是使用忌避植物來達驅蟲的功效,讓農民在耕種中與生物共享,水質也經過嚴格的控管,不含重金屬物質;這些原料在製造成成品時也是全程使用有機加工處理,其他原料也一定是以有機生產,過程中無添加物、無香料、無化學物質,在這一連串繁瑣的程序下,才算是經過核可的有機食品。

友善自己、友善小農、友善環境

馥聚認為吃有機的食品對地球、對耕種者、對自我本身都是一種友善的行為。

並且進口有機且具公平貿易理念的食品,希望給廠商與消費者不同的消費選擇,你可以買得更有意義,吃得更健康。

營業人名稱 : 馥聚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80317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