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HEMA-智慧釀酒機

$12,499 原價:$14,999

ALCHEMA 可以讓你的廚房變成酒莊
自釀酒 App 引導教學,簡單步驟輕鬆釀造
百種酒譜任選 可隨意控制酒精濃度、甜度
僅需 600g 蜂蜜 即可釀出 2.4 公升的蜂蜜酒

多項專利技術應用,極簡化釀酒流程,只要準備好材料,讓釀造0難度;並可利用 APP 可提供參考極易上手的上百種酒譜;另,殺菌、秤重、偵測一機包辦,僅須手機即可監測;100%台灣生產製造,絕佳質感,品質安心有保障,世界上第一台搭配手機 App 監測系統的家用釀酒機,想喝自己釀!

釀酒過程中酵母菌的發酵作用是不可或缺的,比利時百年大廠 Red Star 釀酒乾式酵母1小包可釀造 2.4 公升的自製美酒,扣除水果殘渣依然可獲得約 2 公升的酒(約3瓶 700ml  葡萄酒瓶的量)。酵母菌發酵成果好壞是影響酒類品質的重要因素之一,Red Star 釀酒乾式酵母既經濟又可靠,可釀清酒, 水果酒, 啤酒與蜂蜜酒。

產地:釀酒機-台灣釀酒乾式酵母-美國

規格:

❶ ALCHEMA 釀酒機/NT.12499

❷ ALCHEMA 釀酒機+釀酒乾式酵母(6包/NT.12899

 1組/6包酵母( 3 種顏色隨機出貨);單包/ 5g

產品內容/介紹:

ALCHEMA 釀酒機】

❶ 整機(含內瓶)重量:3,220g

❷ 整台體積:長(21 cm)x 寬(25 cm)x 高(40 cm)

❸ 內瓶容量:2.4 公升

❹ 附贈釀酒專用酵母啟動包3包(隨機口味,分開出貨

  (釀造一次就使用1包,共可釀 7.2 公升的酒)

內瓶材質:美國大廠提供的食品級 Tritan 塑膠(通過美國 FDA 認證,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

系統需求:Bluetooth LE v 4.0 與 Wi-Fi b/g/n(2.4G)(本產品不支援5G)

電源需求:microUSB 5V/2A(可用行動電源供電釀酒)

瓦數需求:10 瓦(非常省電)

保固期限:1年

Red Star 釀酒乾式酵母】

紅色-氣泡感/黃色酒精感/藍色水果感

保存期限:1年

保存方式:酵母包建議乾燥室溫保存(勿拆封)

出貨時間:下單並完成付款後,「釀酒機」「乾式酵母粉」於3~5個工作天分別寄出

【訂購前請先看這】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12,499 原價:$14,999

數  量:


輕鬆變成釀酒達人

具有專利的釀酒演算法,協助您控制酒精濃度與甜度,ALCHEMA 演算出來的酒精濃度與食品工業研究所檢驗出來的酒精濃度誤差小於 0.5%,還有醫療級的紫外殺菌燈提升自釀酒成功率。

ALCHEMA 也提供各式釀酒材料,包含酵母與食材,以及各式酒類教學讓你輕鬆變成釀酒達人,臉書社團中也有許多自釀高手,可以彼此交換經驗與樂趣。

ALCHEMA-比利時百年大廠Red Star釀酒乾式酵母

酵母包組,則內含 Red Star 酵母 Premier Rough紅色包裝、 Premier Blanc 黃色包裝 、 Premier Cuvee 藍色包裝各兩包,總共共6包。可釀清酒, 水果酒, 啤酒與蜂蜜酒。

建議每次釀造使用1包酵母以確保釀造成功,若減少酵母使用量,操作不當,可能導致釀造失敗。ALCHEMA 的 App 會每一步指示如何使用酵母,讓您華麗釀造。

 

Premier Rough(紅色):這隻酵母能引出各種不同的水果風味與花香味,發酵速度較慢,產出的成品顏色較淡、氣味單純、酒體輕盈。

Premier Blanc黃色發酵速度較快,成品顏色較深、酵母沉澱性佳使成品清澈、無氣泡感、氣味層次較多且強烈、口感偏酸且酒精味較明顯。

Premier Cuvee藍色它可能是 RED STAR 系列中,工作效率最高、最乾淨的酵母。酵速度較快,成品顏色較深、氣味偏單純、口感偏酸偏澀。

營業人名稱 : 得心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489636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