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娟-讀詩小學堂 (下)

$499

透過朝代演變與詩人的人生境遇
是詩詞歌賦的美學欣賞
更是提升文學素養、寫作能力、理解人生的不二法門

現今的教育制度不再以考試為主,日新月異的學習方式,讓許多家長頭疼,該如何培養孩子的語文能力及文學底蘊?已經上路的 108 課綱,最重要的關鍵字是「素養」,素養該如何培養?我們特別為孩子準備了「張曼娟讀詩小學堂」,上下兩集總共 100 首古代詩歌,包含了歷史、文化、美學與人生智慧。讓您和孩子輕鬆聆聽,不僅能理解人生,更提升孩子的文學素養與寫作能力。

主講:張曼娟

正式發行日:2020/5/11

規格:全套6CD 內附一本精美詩詞解說手札(小冊子26頁)

播放時間:約7小時

欲購買全套「線上課程」,請前往孜孜線上聽

【訂購前請注意】版權所有翻印必究,並且再次提醒您:本商品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 19 條第一項但書合理例外規定,排除7天鑑賞期適用,若經拆封恕無法退貨,購買前請仔細考慮,謝謝配合。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 試聽曲目 ♬

 

七大主題 精選 50 首詩詞 理解生命的悲歡喜樂

曼娟老師在中文經典教育的多年經驗中,了解到透過古聖先賢的故事,能讓孩子鑑往知來,並理解生命的悲歡喜樂,引發主動的學習動機及對文學的熱愛。

因此特別挑選出經典詩詞,用充滿魅力的聲音用心解說每首詩的內涵與藝術技巧,以及每位詩人的生命經歷,耐人尋味,深入淺出,曉暢易懂。

本專輯(下集)收錄張曼娟老師精選 50 首詩詞,分為七大主題,都非常適合各個年齡層的朋友聆聽,讓大小朋友一起細細品味詩詞的美好。

❶ 月亮代表我的心月亮詩

❷ 思念偏在別離後思念詩

❸ 天生萬物多可愛詠物詩

❹ 戰鼓隆隆邊塞行邊塞詩

❺ 花紅柳綠映人眼植物詩

❻ 歡度節慶喜迎年時令詩

❼ 那些人與那些事:詠史(人)詩

 

 

 

 

 

營業人名稱 : 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30866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