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貨集-波蘭阿嬤煙燻香腸 (經典原味)/4包

$1,000

世界最有名的煙燻香腸,風靡歐美
來自波蘭阿嬤正統配方
CAS 優質豬肉、天然香料、天然海鹽、天然煙燻
不含防腐劑、保水劑與人工鮮味

食貨集安心加工肉品製作三原則:低添加物、原料安心、製程安全。

遵照傳統食譜,選用 CAS 優質豬肉,加上天然香草與調味料,對應台灣人比較清淡的口味與健康訴求,適度降低鹽量,以進口胡桃木經過3小時煙燻入味,經過在台波蘭人們多次試吃後一致好評,是真正的好東西。食貨集自豪的說:只有我們在台灣生產真正的煙燻波蘭香腸。

規格:4包(單包NT.250)單包/5條(350g±10%)

成分:台灣豬肉、天然腸衣、黑胡椒、大蒜、馬郁蘭、鹽、糖、天然煙燻木材(煙燻用)

食品添加物:亞硝酸鹽(抑制肉毒桿菌用)

產地:台灣

保存條件:需冷凍 -18度C以下,可存放9個月;解凍後請盡速食用完畢,食用前請充分加熱

有效日期:請見袋身標示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147104097-00000-5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2017 年中秋節,為了讓大家吃到不一樣的歐陸風味,我們特別請波蘭老友 Andy 回一趟家鄉,跟他媽媽學做波蘭 Kielbasa。Kielbasa 是波蘭話香腸的意思,英文字典也收錄了這個字,因為波蘭香腸是世界最有名的煙燻香腸!

超級愛吃香腸的波蘭人

波蘭香腸以配料簡單但是風味豐富著稱而且幾乎全部煙燻。這是波蘭人的老祖先在保存食物上的智慧,帶給波蘭香腸特殊迷人的煙燻香。

波蘭周邊的鄰國包括德國、捷克、斯洛伐克與前蘇聯西半地區的人,都非常熱愛此款「波蘭煙燻香腸」;而波蘭移民也把這種香腸帶到美國,從紐約的波蘭社區開始向外擴散,成為美式熱狗店常見的香腸類型。

我們遵照傳統食譜,選用 CAS 優質豬肉,加上天然香草與調味料,對應台灣人比較清淡的口味與健康訴求,適度降低鹽量,以進口胡桃木經過3小時煙燻入味,經過在台波蘭人們多次試吃後一致好評,是真正的好東西。據我們所知,到目前為止,只有我們在台灣生產真正的煙燻波蘭香腸。

煙燻香腸與亞硝酸鹽

此商品必須經過煙燻製程,在過程中會通過較易發生肉毒桿菌風險的溫度區間,為了食用安全,必須加入微量的亞硝酸鹽。亞硝酸鹽並不是什麼多恐怖的化學物,它本來就普遍存在於新鮮蔬菜當中,我們的香腸中的亞硝酸鹽殘存低於國家標準,比市場買到小白菜、西洋芹等蔬菜的含量還低。

歐式煙燻香腸很適合加入西式料理與三明治料理,例如波蘭香腸義大利麵、阿爾薩斯酸菜香腸燉肉鍋、葡國雞、熱壓三明治等等。

想知道世界最有名的煙燻香腸是什麼風味嗎?歡迎試試

營養標示:每包裝含5份

每1份 70公克、熱量 193 大卡、蛋白質 13.4 公克、脂肪 8.6公克(飽和脂肪8.6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 0.5公克、糖 0.4公克、鈉 269毫克

安心認證:豬肉/福全產銷履歷證書

豬肉/動物用藥殘留量未檢出檢驗報告

營業人名稱 : 玩食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4710409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