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貨集-經典安心培根/250g

$280

真正歐美傳統農場製程煙燻培根
非市售注射培根 SGS檢驗合格
不含防腐劑,低溫醃製、低鹽低糖

SGS 檢驗合格,不含防腐劑,亞硝酸鹽殘留量僅 2ppm(國家容許標準 70ppm)

真正的傳統西式培根,是用整片豬五花腩經過香料與調味料醃漬8天入味熟成後,再用硬質果木煙燻至肉品核心溫度到達 70 度,大約要9~10天才能做好;不含防腐劑、增量劑、鮮味劑,整塊原肉傳統工法製作,非市售重組肉培根。

規格:單包/250 公克±10%(約5~7大片)

成分:台灣豬肉、海鹽、糖、多香果、芫荽籽、紅椒、芥末籽、黑胡椒、大蒜、煙燻用胡桃木

食品添加物:亞硝酸鹽(保色並抑制肉毒桿菌用)

產地:台灣

保存條件:需冷凍 -18度C以下,可存放9個月;解凍後請盡速食用完畢,食用前請充分加熱

有效日期:請見袋身標示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147104097-00000-5

訂購前請先看這:非重組肉,所以形狀不一定工整,肥瘦比也不一定均衡,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市售培根 VS. 食貨集經典安心培根的差異

為了降低製造成本,市售商業培根會將調味料、香料與人工調味料、防腐劑、黏著劑等等做成「注射鹽水」,使用注射機將鹽水打進豬肉中以達到快速入味的目的,也會使用化學煙燻油來簡化煙燻工序,只需要 48 小時甚至更短的時間就能完成。

甚至為求產品規格一致,使用重組方式將碎肉塊拼黏成一塊方正的培根,或加入「增量劑」以求增加成品重量。仔細看完商業培根包裝袋上的內容成分就大概可以看出玄虛。

因為不想再吃市面上的商業培根了,所以「食貨集」開始自己製作培根。經過3年多的嘗試與調整,終於有自信推出傳統工序的煙燻培根了。使用來自台灣優質牧場出品的高級五花腩與天然香料、海鹽,經過8天傳統熟成製程,再使用進口胡桃木煙燻3小時後切片包裝;風味天然鮮美,煙燻味香氣逼人,這才是真正的歐美傳統培根滋味!

因為需要長時間的低溫煙燻,為了抑制肉毒桿菌滋生,我們不得不使用微量亞硝酸鹽保障食用安全,成品殘留量低於國家安全標準 70ppm,請安心食用。

想知道真正低添加物傳統培根是什麼風味嗎?吃吃看「食貨集」的培根吧,這是「食貨集」的自信之作。

營養標示:每包裝含 2.5 份

每1份 100公克、熱量 350大卡、蛋白質 11.2公克、脂肪 31.8公克(飽和脂肪 11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 2.5公克、糖 0.8公克、鈉 581毫克

安心認證:豬肉/福全產銷履歷證書

豬肉/動物用藥殘留量未檢出檢驗報告

營業人名稱 : 玩食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4710409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