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貨集-懷念老攤台式香腸/5條

$185

可以放心吃的超美味台式香腸
CAS 優質豬肉、天然香料、天然調味料
不含防腐劑、黏著劑與化工調味劑

復刻從前板橋文化路 188 巷內大陽傘老夫妻香腸口味!美味不變,不添加防腐劑、保水劑、人工鮮味肉精等,喜歡台式香腸的朋友,請務必試試這款傳奇美味。

規格:單包/5條(350g±10%)

成分:台灣豬肉、天然腸衣、鹽、糖、天然香料

食品添加物:亞硝酸鹽(抑制肉毒桿菌用)

產地:台灣

保存條件:需冷凍 -18度C以下,可存放9個月;解凍後請盡速食用完畢,並請充分加熱後食用。

有效日期:請見袋身標示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147104097-00000-5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懷念古早香.食貨集完整重現傳奇美味

板橋文化路 188 巷附近曾經有個中油的大油槽,當地地名俗稱「油庫口」,大家也知道當地的麵線香腸是非常有名的小吃。現在去現場當然是叫碗麵線配上店家自烤香腸,不過很多饕客都知道,最早麵線店是沒賣烤香腸的。

以前的饕客去當地品嚐麵線時,會在麵線店門口有一攤大陽傘老夫妻擺的香腸攤順便買烤香腸一起品嚐。

這家傳奇的香腸攤因為老夫妻退休而收攤很久了,原本以為那美味已經再也找不到了,在因緣巧合下,「食貨集」找到了當年供應這攤位的香腸工廠,重新復刻了當年的傳奇美味。

美味不變,不添加防腐劑、保水劑、人工鮮味肉精等;但是因為製程中必須熱風烘乾,會經過容易發生肉毒桿菌風險的溫度區間,為了食用安全,必須加入微量的亞硝酸鹽。亞硝酸鹽並不是什麼多恐怖的化學物,它本來就普遍存在於新鮮蔬菜當中,「食貨集」香腸中的亞硝酸鹽殘存低於國家標準,比市場買到小白菜、西洋芹等蔬菜的含量還低。

喜歡台式香腸的朋友,請務必試試這款傳奇美味。

營養標示:每包裝含5份

每1份 70公克、熱量 193 大卡、蛋白質 13.4 公克、脂肪 8.6公克(飽和脂肪8.6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 0.5公克、糖 2.7公克、鈉 269毫克

安心認證:豬肉/福全產銷履歷證書

豬肉/動物用藥殘留量未檢出檢驗報告

營業人名稱 : 玩食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4710409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