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芳珍饌-鮑魚米雞/盒 ( 2700g)

$1,960 原價:$2,200

自用送禮最大方 農曆年圍爐雞湯首選
傳奇私房手工料理 來自台南府城 50 年好滋味
頂級食材 細熬入味 台南手路菜
通過最嚴格輸歐盟食品安全驗證

嚴選外銷日本規格烏骨雞,腹中置入台灣香Q糯米,佐以鮮雞高湯、枸杞與頂級海鮮食材,悉心溫火慢燉,加上精確控制溫度、壓力與時間,讓各種天然食材相互交織,融合成讓人停不了口的鮮甜滋味。

以台南米街為名的「米雞」,用雞高湯熬燉烏骨雞湯,讓您每一口都品嚐到來自古典宮廷御膳,頂級奢華的台南文化手路菜湯品。

成份:米雞(烏骨雞、鮮雞高湯、豬大骨(台灣)高湯、糯米、枸杞、蠔油、味醂、台酒公司米酒頭、加碘鹽)、智利鮑魚

來源:台灣雲林-烏骨雞、智利-智利鮑魚

※ 採用全雞規格為 1.3公斤左右的骨雞及2顆智利鮑魚熬製,一般建議6~10 人份都適合。

規格:約 2,700 公克(雞湯約 1,000 ml)±5%

智利鮑魚X2顆(重量 170g/含湯汁

安心認證:

❶ 標檢局HACCP食品安全驗證合格
❷ ISO22000國際管理驗證合格(TAF)
❸ EU 輸歐盟認定核准食品科技廠
❹ 美國FDA核准工廠

保存期限:冷凍3年一般家用冰箱會建議6個月內食用完畢)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安心料理 日芳珍饌給您最安心的食材

From Farm to Table:

日芳珍饌的食品安全目標「從農場到餐桌」「從產地到消費者手上」每一段過程均有嚴格的控管,

保證消費者所食用的食材都是安全無虞。

日芳珍饌產品,以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為原則,

以確保消費大眾能夠食用到不造成身體負擔的樂活(LOHAS)食品。

我們的主要原料:

❶ 智利鮑魚也可稱南美貝,盛產於秘魯與智利的沿海。相較於其他的鮑魚螺貝類,智利鮑(LOCOS)的肉質在適當的火侯烹煮下肉質的Q彈口感及厚實甘醇的尾韻,更勝大多種類的鮑魚。

❷ 烏骨雞:可外銷日本等級,選用台灣養殖的健康烏骨雞,須通過嚴格檢驗(疾病、藥物)檢測,除了安全,更追求最佳口感的頂級烏骨雞。

❸ 糯米:委託 80 年老碾米廠達人嚴選。即便是糯米也需要專家中的專家量身精挑細選,歷代傳承的知識與經驗,每一口都是老台南講究的品味。

細細說道「米雞」的由來

自乾隆皇帝宮廷御膳珍品福建古菜「布袋雞」,以可暖脾胃的香Q糯米塞入雞腹,糯米充分吸收烏骨雞的濃縮精華,使口味清淡爽口且不油膩。更將早期府城頂級酒家菜:北極貝料理的文化意涵融入其中。

選用上等的烏骨雞與糯米搭配下,加上慢火細熬得鮮雞高湯,提升湯頭的厚實感。再運用來自極地最鮮甜的北極貝,將厚實的湯頭引導出鮮美的尾韻,湯頭與米雞的搭配,帶出嶄新的風味層次,創造出四季皆宜之養生極品米雞。

台南米街為日芳珍饌發源地,期望能從府城最古老的米街,品味在地文化與歷史演變下所產生的台灣料理。

解凍方式:

  1. 加熱前建議前一天先行解凍,常溫放置戶外需一天、泡水解凍約6小時。
  2. 等待雞腹內糯米皆行解凍後再進行加熱。

覆熱方式

  1. 電鍋加熱法 : 外鍋放1杯水,連同袋子/亦可倒入容器中,放入電鍋蒸 30 分鐘。
  2. 隔水加熱法 : 解凍後以包裝直接隔水加熱 30~40 分;建議連同鋁箔袋隔水加熱,可預防底部直火加熱燒焦。
  3. 直火加熱法 : 倒入容器中,帶高湯煮開以中小火加熱 30~40 分。

注意事項

  1. 包裝為鋁箔材質,勿使用微波爐解凍。
  2. 解凍後請置於0~7℃冷藏保存,勿重複使用並於2日內食用完畢
  3. 解凍及加熱方式音設備及天候裝況調整
  4. 建議完全解凍,再覆熱

【鮑魚米雞】收到長這樣

關於日芳珍饌
50年經驗嚴選最好食材

日芳珍饌創辦人吳梁惠先生於1966年從當時台灣最大的南北貨公司當學徒開始,至今近 50 年對食材及飲食發展的相關經驗,對台灣料理的融合、變化及發展相當了解。

憑藉著對各類食材的充份了解及食材料理加工的經驗,我們生產出來的每項產品都是日芳珍饌經驗的結晶。

日芳珍饌的理念

我們專精於冷凍水產食品加工及貿易,不僅從各國引進嚴選野生海鮮食材,更挑選台灣在地的高品質海鮮原料,研發創意調理海鮮食品。

商品為解凍即食或解凍隔水加熱後,一道道美味食品就能上桌,方便現代忙碌生活的上班族。為了要求食在健康的理念,所有商品保持天然風味,更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用低溫冷凍的方式保持鮮度及美味。

營業人名稱 : 聯瑞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8950253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