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之家-黃金千層磚平板包 60g

$320 原價:$349

專注 專精 只做台灣愛文芒果乾
無基因改造、無接枝改良
21 日熟成的滋味,7道天然工法
獨家專利千層黃金磚,1顆半的芒果成就一口
2018年 iTQi 國際美食比賽三星大獎作品,邀您一起饗宴

獨家研發製作+食品米其林三星殊榮,代表台灣頂級伴手禮的美好呈現;歷經2個月製作熟成的獨家技術,堅持栽種較不易培育的原生種,每塊千層磚皆需要 1.5 顆的芒果來製作,只為呈現原生愛文芒果的濃郁香甜,比起一般芒果乾,口感層次更加純粹不凡,給您層層交織的芒果甜美原味。

製造方式:手工製造

成分:芒果、糖

規格:單包 60 g

產地:台南

賞味期限:常溫9個月 / 冷藏1年

安心認證:SGS 檢驗合格

出貨時間:訂購後5~7個工作天出貨,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源之家黃金千層磚製作介紹

透過每一個用心製作環節,才能產出最頂級的黃金千層磚。

2018 榮獲食品米其林 iTQi 3 星級評價,為世界級一流的芒果乾,是您送外國賓客時,最有面子的選擇!

源之家 只作芒果乾

專注、專精,只為了讓芒果的原始風貌極致的呈現;是的,我們只作芒果乾,專精一樣只為了做到最好。

芒果乾是台灣的高檔伴手禮,土地的驕傲,一期一會愛文芒果,原生種的獨特酸甜香,源之家邀您一起讓世界知道台灣土地的好!

水源保護地 x 原生種愛文芒果 x 國際肯定

源之家芒果乾採用處於台南曾文水庫區的愛文芒果,由於位處水源保護地,作物的用藥規定相當嚴格,農民更是堅持不接枝改造芒果品種,讓您吃到原生種的水果甜中帶有微酸的原始濃郁風味。新鮮芒果每日直接輸出至日本韓國等地,品質榮獲國際肯定!

任性堅持 等待芒果乾的日子

採用水源保護區的原生愛文芒果,並採用高標準分級,耐心等待熟成,再覆上高雅的包裝,不讓食品接觸任何乾燥劑跟化學藥品。 作法上,低溫烘培高達 144 小時,並採用繁瑣的溫差呼吸法,21 日特殊熟成技術,任性而固執地希望呈現出芒果最美好的樣子!

芒果乾首創高成本溫差呼吸法

果乾能夠呼吸並熟成至完美狀態,使口感更Q彈扎實,讓芒果乾不再只是零食小點,而是精心製作的高檔獻禮。

安心認證

營業人名稱 : 翊軒食品行

營業人統一編號 : 8128077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