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芳珍饌-海鮮、粥湯、淬魚精、烏魚子任選組/滿2000出貨

$2,000 ~

雞湯、海鮮、粥品 自用送禮最大方
傳奇私房手工料理 來自台南府城 50 年好滋味
頂級食材 細熬入味 台南手路菜
通過最嚴格輸歐盟食品安全驗證

日芳珍饌為了要求食在健康的理念,所有食材保持天然風味,更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用低溫冷凍的方式保持鮮度及美味。

保持料理穩定的高品質,不僅從各國引進嚴選野生海鮮食材,更挑選台灣在地的高品質海鮮原料,研發創意調理海鮮食品;讓解凍即食或解凍隔水加熱後,一道道美味食品就能上桌,方便現代忙碌生活的上班族。

產地:台灣

規格:任選滿NT.2000 出貨

安心認證:

❶ 標檢局HACCP食品安全驗證合格

❷ ISO22000國際管理驗證合格(TAF)

❸ EU 輸歐盟認定核准食品科技廠

❹ 美國 FDA 核准工廠

保存期限:冷凍3年一般家用冰箱會建議6個月內食用完畢)

出貨時間:完成訂單(ATM 完成轉帳)後,5個工作天寄出。

【訂購前請先看這】提醒您,此商品為冷凍食品,無7天鑑賞期,只要收貨時包裝完整無破損,無解凍失溫狀況,皆不接受任何理由退貨,請下單前,確認購買內容無誤。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提醒您! 此組合商品,消費金額需達$2,000,才能出貨。

選購數量:0

選購金額:0

關於日芳珍饌
50年經驗嚴選最好食材

日芳珍饌創辦人吳梁惠先生於1966年從當時台灣最大的南北貨公司當學徒開始,至今近 50 年對食材及飲食發展的相關經驗,對台灣料理的融合、變化及發展相當了解。

憑藉著對各類食材的充份了解及食材料理加工的經驗,我們生產出來的每項產品都是日芳珍饌經驗的結晶。

日芳珍饌的理念

我們專精於冷凍水產食品加工及貿易,不僅從各國引進嚴選野生海鮮食材,更挑選台灣在地的高品質海鮮原料,研發創意調理海鮮食品。

商品為解凍即食或解凍隔水加熱後,一道道美味食品就能上桌,方便現代忙碌生活的上班族。為了要求食在健康的理念,所有商品保持天然風味,更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用低溫冷凍的方式保持鮮度及美味。

營業人名稱 : 聯瑞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8950253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