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琴富-金剛經八講

$764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無堅不摧的人生大智慧
透過金剛般若智慧
體解「離相降心 無住生心」的義理
迅速轉念 斷除煩惱 自利利他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金剛經》八講,由佛學研究者陳琴富主講,鄭麗文訪談。

陳琴富先生以其深厚佛學研究,由《金剛經》的緣起、架構、經文義理有系統的介紹、講解,並且以現實社會為例,讓聆聽者更能從生活中體悟《金剛經》的法義。

本輯共8張 CD,擷集自NEWS 98「世界一把抓」節目「琴富生活禪」單元,張張精彩緊湊,不管是入門,或是已學佛多年的老憎,都可以自在聆聽,做為每日晨課或修行的參考。

主講:陳琴富

正式發行日:2020/8/25

規格:全套8CD 內附一本導聆書一冊(小冊子38頁)

播放時間:約8小時

訂購前請先看這:單套售價均含 65 元運費。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並且再次提醒您:本商品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 19 條第一項但書合理例外規定,排除7天鑑賞期適用,若經拆封恕無法退貨,購買前請仔細考慮,謝謝配合。

欲購買全套「線上課程」,請前往孜孜線上聽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試聽曲目:

 

 

 

 

 

陳琴富-金剛經八講

《金剛經》和《心經》是漢地最受歡迎的二部經典,《大般若經》的精華就在《心經》和《金剛經》

《金剛經》因其文字簡潔、義理深奧,流行甚廣;很多信眾早課、晚課都會唸誦或抄寫《金剛經》,也因《金剛經》歷代以來感應事跡特別多,在其啟發中幫助很多人解決了生活中的煩惱與困難,因此千年以來,受到上自君王、官吏、文人乃至於庶民普遍的敬重、信賴與喜愛。

《金剛經》全稱為《能斷金剛般若波羅蜜多經》,金剛的三大特質為體性堅固、相狀明亮、銳利無堅不催,般若智慧就如同金剛一樣,能帶給我們很大的力量。生活中順逆參半,遇到逆境時,大家都需要一個像金剛般堅強的力量──般若智慧,來幫助我們突破困境,《金剛經》正符合了這樣的需求。

提到佛經,初學者可能覺得難以入門,本輯以訪談的方式讓入門者面對經文不再感到畏懼、不知從何下手,琴富老師逐句用實例解說,再加上親撰導聆書,讓聽眾輕鬆聆聽,由淺入深,循序體解《金剛經》大義。

鄭麗文小姐風趣睿智的提問,使得《金剛經》更平易近人,讓您的智慧在聆聽中點滴增長,在生活中逐步實踐。

營業人名稱 : 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30866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