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納丘-純天然土耳其無花果/罐 (200g)

$219

來自地中海及愛琴海沿岸
整顆新鮮無花果製成
不添加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
不經過硫化處理

來自地中海及愛琴海區沿岸 ,世界最大產量的土耳其,以整顆新鮮無花果製成,未經壓榨果汁,無防腐劑、無硫化處理及人工添加物,是100%純天然健康的乾果零食。

原產地:土耳其

包裝:台灣

規格:200g

成份:土耳其無花果乾

保存期限未開封 18個月。

保存方式: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因無添加防腐劑,開封後請冷藏,儘早食用完畢。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無花果,又名明目果、天仙果,無花果原產於阿拉伯、地中海沿岸等地,栽培歷史已超過五千多年,為多年生落葉小喬木的果實。

無花果其實並非無花,只是其花托肥大而花朵細小,且隱藏在肥大的花托內側,不易發現才惹人誤會。

果實因品種不同有扁圓形、球形、梨形等,果皮有綠、黃、紅、深紫紅色之分,果肉多呈黃色、淺紅或深紅色,成熟後頂端開裂,綿軟而無核,甘甜而多汁。

建議食用方法:

  1. 直接當零嘴食用補充營養。
  2. 當烘焙食材:先去上下蒂,切成四等份加入麵包糕點烘焙,會散發濃郁的花果香味。
  3. 營養早餐:切碎後加入五穀燕麥中食用。

大地孕育(產地地圖)

歐納丘純天然堅果、果乾及其他產品來自世界各地包含:美國、加拿大、土耳其、印度及義大利等地,從生產到包裝過程天然食品保留食材原有的風味及營養,有機食品皆通過有機認證,無農藥殘留。

歐納丘提供天然食品不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防腐劑、不經硫化處理,不壓榨果汁整顆果實乾燥而成。有機產品無農藥殘留、無抗生素、非基因改造的農牧產品,經由對自然有機生活的追求,維護生態平衡,讓自然資源生生不息。遴選口味符合國人飲食愛好,開發具健康有益的產品,打破過去有機天然食品種類少、不好吃的刻板印象。

營業人名稱 : 力象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093488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