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納丘-純天然美國加州杏仁果 (190g)

$205

純天然、原味、健康堅果的最佳選擇
無防腐劑、無人工添加物

精選美國加州新鮮原味杏仁果,未經烘烤,保留原始口感的風味,無調味、營養健康,養分不流失。

原產地:美國

包裝:台灣

規格:190g

成份:杏仁果

保存期限未開封 12個月。

保存方式: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因無添加防腐劑,開封後請冷藏,儘早食用完畢。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杏仁果 Almonds-含有較豐富的營養素分別有維生素E、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鎂、鋅、鉀等。

特別是豐富維生素E,杏仁所含有的維生素E是其他堅果類的 10 倍以上。除了含有特豐富的維生素E、礦物質、單元不飽和脂肪酸之外,另含豐富的膳食纖維;低熱量,不含膽固醇,並含豐富蛋白質及高量鈣。

大地孕育(產地地圖)

歐納丘純天然堅果、果乾及其他產品來自世界各地包含:美國、加拿大、土耳其、印度及義大利等地,從生產到包裝過程天然食品保留食材原有的風味及營養,有機食品皆通過有機認證,無農藥殘留。

歐納丘提供天然食品不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防腐劑、不經硫化處理,不壓榨果汁整顆果實乾燥而成。有機產品無農藥殘留、無抗生素、非基因改造的農牧產品,經由對自然有機生活的追求,維護生態平衡,讓自然資源生生不息。遴選口味符合國人飲食愛好,開發具健康有益的產品,打破過去有機天然食品種類少、不好吃的刻板印象。

營業人名稱 : 力象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093488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