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納丘-綜合堅果/2罐 (第2罐半價)

$405 原價:$540

六種堅果搭配兩種果乾清脆爽口
原味堅果 採用低溫輕烘焙方式
保留堅果營養價值
不添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漂白劑

嚴選頂級堅果、果乾,以低溫烘焙、無油炸保留原味及營養成份無防腐劑、無任何人工添加堅果香脆果乾香Q綜合後口感香脆好吃又營養全素食品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零食。

產地:台灣

規格:共2罐;150g/單罐

成分:腰果、核桃、甜杏仁、夏威夷豆、南瓜仁、杏仁、葡萄乾、蔓越莓

食品添加物名稱:阿拉伯膠

保存期限未開封 12個月。

保存方式: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因無添加防腐劑,開封後請冷藏,儘早食用完畢。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低溫烘烤的方式也能帶出果仁真實香味

加入葡萄乾與蔓越莓乾,酸甜軟性的口感中和了堅果硬質的咬感,天氣炎熱時食用更能倍感開胃!

低溫烘烤技術取代傳統油炸,讓堅果吃起來不但可口清爽,更保留本身所具的營養成分。

大地孕育(產地地圖)

歐納丘純天然堅果、果乾及其他產品來自世界各地包含:美國、加拿大、土耳其、印度及義大利等地,從生產到包裝過程天然食品保留食材原有的風味及營養,有機食品皆通過有機認證,無農藥殘留。

歐納丘提供天然食品不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防腐劑、不經硫化處理,不壓榨果汁整顆果實乾燥而成。有機產品無農藥殘留、無抗生素、非基因改造的農牧產品,經由對自然有機生活的追求,維護生態平衡,讓自然資源生生不息。遴選口味符合國人飲食愛好,開發具健康有益的產品,打破過去有機天然食品種類少、不好吃的刻板印象。

營業人名稱 : 力象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093488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