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木小薰-普羅旺斯舒肥雞胸/175g

$159

法國鄉村氣息的普羅旺斯香草口味
美味、低卡、高蛋白、無負擔
低熱量,補充蛋白質
紮實大份量 吃完飽足感十足

異國香料醃製,另平淡的雞胸肉在醃製後,充滿新鮮、清淡、無負擔又獨樹一幟的口感;果木小薰為您嚴格把關最優質的雞肉,讓您吃得輕鬆,每一口都是大滿足!

產地:台灣

成分嚴選雞胸、沙拉油、新鮮迷迭香葉、鹽、百里香葉、黑胡椒粒、粉、巴西里葉

規格:175g±3%/包

保存方式:冷凍-18度C以下

保存期限:冷凍3個月;冷藏 10 天。

建議食用方式:舒肥雞胸前一晚置於冷藏室退冰解凍,拆封即食超方便(退冰後請於2小時內食用完畢)

安心認證:無添加防腐劑、亞硝酸鹽,經 SGS 認證。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選用國產氣冷雞,保留肉汁鮮甜,肉質鮮嫩,無添加防腐劑、亞硝酸鹽,經 SGS 認證;是個人或小家庭料理的好夥伴。

低溫烹調真空包裝的雞胸肉,讓低油脂的雞胸也能軟嫩多汁不再乾柴。

營養標示:毎一份量 38 公克/本包裝含5份 每份熱量 58大卡、蛋白質 10.3公克、脂肪 1.5公克(飽和脂肪 0.1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 0.6公克、糖 0.04公克、鈉 80毫克。

什麼是舒肥烹調?

讓食材能在低溫真空水浴,進行的烹調方式,食材均勻受熱,減少致癌物質,並完整的保存食材本身的鮮甜與營養。

而果木小薰的舒肥雞胸肉在不添加化學添加物的同時,更保留了雞肉鮮嫩多汁的口感,在多種口味真空醃漬下,給您的每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

營業人名稱 : 喬元手創食品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473453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