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蔓濃-氧髮活齡素2入/組

$2,550 原價:$3,000

國際專利成分精準激活髮根核心
改善出油症狀 活絡頭皮肌質
強健髮根不易斷落
不使用色素與香精
不使用 Parabens、MCI / MI 防腐劑

❶ 美國、台灣、中國專利成分 Hairlycin 髮麗胜

❷ 平衡油脂分泌,對髮根核心發揮活化作用機制

❸ 強化原有髮質,男女皆可使用、無年齡限制

國際專利成分 Hairlycin 髮麗胜,直接對毛髮發揮活性作用,能精準激活、達到強化滋養效果,平衡頭皮油脂,使髮根強韌不易斷落,釋放毛髮與頭皮的復原力,擁有健康豐盈的秀髮。

規格:20 mlX2入/組

適用頭皮:

❶ 任何成因造成頭髮稀疏狀況。

❷ 頭皮嚴重出油

使用方式: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

安心認證:

❶ 非藥物成分

❷ SGS 無西藥檢測,不含類固醇、重金屬與塑化劑

❸ 通過歐盟認證實驗室毛髮活化功效

❹ 通過美國 FDA 認證實驗室敏感檢測

使用前的小叮嚀:

❶ 使用時,頭髮會有沾黏或產生白色小碎屑現象,此為正常反應,請用寬版梳子稍微將頭髮梳開,此時頭髮在外觀上會有膨鬆及濃密之定型效果。

❷ 使用本產品後,切勿使用吹風機將頭髮吹乾,以免破壞氧髮活齡素之功效。

❸ 使用時發生紅腫、刺痛等疑似過敏反應時,請立即停用。

❹ 請放置在幼兒拿不到的地方。

出貨時間:訂單成立後於3~5個工作天寄出,謝謝您的耐心等候。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2021 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品鑒大賞 美容保養品類 特級金獎

PHARMANO髮蔓濃®  榮獲2021國際 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特級金獎」最高榮耀!

「頭皮活齡抗老」科技站上世界舞台!

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是 1961 年由歐洲共同體和比利時經貿部,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共同創立的獨立國際性組織,產品分析均委託官方認可的實驗室進行,以確保產品成分準確無誤,並有科學依據;評審委員則由生化工程師、化妝保養品專家、大學講師等超過 80 位專家所組成,多年來以專業審評博得各界信賴,不但令該大賞成為極具公信力的世界級品質評鑑機構,也是消費者安心選購的依據。

• 特級金獎:最終評鑑結果 90%~100之間 

• 金獎:最終評鑑結果 8089之間

• 銀獎:最終評鑑結果 7079之間

• 銅獎:最終評鑑結果 6069之間

2021 年有將近 100 個國家、1000 多間公司、共計 3,250 項產品參與今年的品鑑盛會,肌活麗學創研這次以「PHARMANO 髮蔓濃系列」在國際品鑑大賞獲得「特級金獎」,耀眼勝出,不僅代表台灣生技實力無與倫比、世界頂尖,更是肌活麗學創研繼續追求高品質、創新研發的最佳動力。

營業人名稱 : 肌活麗學創研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434043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