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蔓濃-肌本氧髮露/入

$1,500

頭皮抗老修護
基礎調理

❶ 添加國際專利養髮成分 Hairlycin 髮麗胜®

❷ 專為頭皮研發的修護精華液。

❸ 非藥物、年齡性別限制

❹ 平衡油脂分泌質老化,提升頭皮抗老化防禦力

❺ 保養調理頭皮,使頭髮粗黑強健不易斷落。

❻ 舒緩頭皮不適,改善頭皮問題。

❼ 可使用於染、燙後頭皮修護。

2020年使用者滿意度追蹤 :使用一個月後,滿意度高達 90% ;有效改善 70%使用者的頭皮問題

以獨創分子生物技術所研製的 Hairlycin 髮麗胜®國際專利成分為基礎調理型保養液,啟動優異的活齡氧髮調理機制,達到溫和有效的調理頭皮肌質,促進平衡油脂分泌,活化毛髮,強健髮根粗黑強認不易斷裂。質地清爽,使用無負擔。 與 PHARMANO 髮蔓濃®氧髮活齡素洗髮精搭配使用,更能明顯感受改善效果!

規格:單入/60ml

適用頭皮:

❶ 頭皮油脂分泌失調。

❷ 頭皮容易敏感。

❸ 異常落髮:壓力大、產後、頻繁染燙髮造成。

使用方式:乾髮狀態下,雙手請保持清潔,將瓶器靠近頭皮,按壓噴頭讓肌本氧 髮露均勻噴灑,再以雙手指腹輕輕按摩頭皮至吸收,使用後免沖洗。

安心認證:

❶ 非藥物成分

❷ 國際專利成分(專利證號ROC I338582、CN ZL200510134459.1、US8,178,486 B2)

出貨時間:訂單成立後於3~5個工作天寄出,謝謝您的耐心等候。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2021 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品鑒大賞 美容保養品類 特級金獎

PHARMANO髮蔓濃®  榮獲2021國際 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特級金獎」最高榮耀!

「頭皮活齡抗老」科技站上世界舞台!

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是 1961 年由歐洲共同體和比利時經貿部,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共同創立的獨立國際性組織,產品分析均委託官方認可的實驗室進行,以確保產品成分準確無誤,並有科學依據;評審委員則由生化工程師、化妝保養品專家、大學講師等超過 80 位專家所組成,多年來以專業審評博得各界信賴,不但令該大賞成為極具公信力的世界級品質評鑑機構,也是消費者安心選購的依據。

• 特級金獎:最終評鑑結果 90%~100之間 

• 金獎:最終評鑑結果 8089之間

• 銀獎:最終評鑑結果 7079之間

• 銅獎:最終評鑑結果 6069之間

2021 年有將近 100 個國家、1000 多間公司、共計 3,250 項產品參與今年的品鑑盛會,肌活麗學創研這次以「PHARMANO 髮蔓濃系列」在國際品鑑大賞獲得「特級金獎」,耀眼勝出,不僅代表台灣生技實力無與倫比、世界頂尖,更是肌活麗學創研繼續追求高品質、創新研發的最佳動力。

營業人名稱 : 肌活麗學創研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434043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