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芳珍饌-一口吃烏魚子/包 (75g)

$435 原價:$550

精選日本海域野生烏魚子
一口一片 香甜濃郁又低鹽
貼心真空小包裝,零嘴解饞都方便

嚴選日本長崎海域野生烏魚子,由金獎八連霸「烏金達人」專業手工技術監製,選用現代科技冷風乾燥技術恆溫控制;不同於傳統日曬製作的技術,香甜濃郁又低鹽度的「烏金達人烏魚子」更能讓您品嚐到魚卵的風味。

每一口都是突破傳統、延續經典的天然美味,完美呈現日芳珍饌精緻高雅的「烏金達人烏魚子」,是您送禮最佳首選。

原產地:日本/長崎海域

加工製作:台灣/台南

規格:75g(約8~10 片)/單片:6~9g

食用方式:即拆即食方便隨時品嚐,也可搭配切好的青蒜片、蘿蔔片、蘋果片、水梨片等與烏魚子一起食用。

建議保存期限:-18 °C以下;冷凍3年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日芳珍饌選材 - 精選日本海域野生烏魚子

天然無污染的日本海域細選肥美野生烏魚撈捕上岸後,立即放血取卵並急速冷凍;第一時間確保最佳野生烏魚子狀態。

專業 - 烏金達人精湛技術把關

雲林八連霸烏金達人悉心挑選,數十年經驗專業技術製作,成就烏金傳奇風味每一口都是突破傳統、延續經典的天然美味,完美呈現日芳珍饌精緻高雅的「烏金達人烏魚子」。

8連霸傳奇烏金達人.冷風乾燥技術 更添風味

不同於傳統日曬烏魚子,用現代科技冷風乾燥技術、無塵室內恆溫控制,除了可以減少鹽漬的使用,更達到健康負擔,更能品嚐到烏魚子的原始風味。

讓您吃得更健康

不同於傳統日曬製作的技術,香甜濃郁又低鹽度的「烏金達人烏魚子」更能讓您品嚐到魚卵的風味。

營業人名稱 : 聯瑞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8950253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