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機植物肉-植物肉堡排 (素)/盒

$800 原價:$958

植物蛋白新趨勢,未來飲食新契機!
台灣研發,植物肉第一領導品牌
純豌豆,100%純植物製

❶ 純素可食、高鐵含

❷ 添加維生素 B12、強化維生素 B1、B2、C

台灣在地企業投入多年研發,推動企業友善環境宗旨,打造台灣製造植物未來肉。

純豌豆、無基改、零膽固醇,營養素媲美真肉,輕鬆烹煮,餐餐美味,享受美食也能降低地球負擔,共創友善環境。

產地:台灣

成分:水、豌豆蛋白、植物油(芥花油、精煉椰子油、可可脂)、調味料(香料、酵母粉、蘋果醋、陳年釀漬梅(梅子、蔗糖、鹽))、綜合水果濃縮汁(蘋果濃縮汁、石榴濃縮汁)、纖維、馬鈴薯澱粉、甲基纖維素(甲基纖維素、水、氯化鈉)、碳酸鈣、氯化鉀、甜菜根、大豆卵磷脂、維生素C、葡萄糖酸鋅、菸鹼醯胺、維生素B12 (麥芽糊精、檸檬酸鈉、檸檬酸、維生素B12) 、維生素B2、維生素B1、維生素B6、葉酸。

規格:每盒 226 公克(113公克X2片/盒)

❶ 2盒組/NT.800(單盒NT.400)

❷ 4盒/NT.1280(單盒NT.320)

保存期限:12個月(未解凍)

保存方式:需冷凍於-18℃以下,解凍後不建議重複冷凍。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大豆製品。

安心認證:

❶ SGS 380 項農藥檢驗、動物性成分未檢出

❷ 非基改原料、無防腐劑、無保色劑、無人工色素

【訂購前請先看這】

提醒您,此商品為冷凍食品,無7天鑑賞期,只要收貨時包裝完整無破損,無解凍失溫狀況,皆不接受任何理由退貨,請下單前,確認購買內容無誤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800 原價:$958

數  量:


植物肉的Q&A

Q:三機植物肉是純素的嗎?

我們的植物肉全系列產品均是符合純素的標準,不含動物成分也絕不添加任何五辛成分。所有產品均經過不含動物成分的檢驗,敬請安心食用。

Q:三機植物肉是生的嗎?為何植物肉需要冷凍

三機植物肉產品使用的原料均符合熟食的標準,但因為所含營養與水分高,長時間置放常溫下容易滋生微生物,因此仍需冷凍保存。未開封產品冷凍可保存一年,冷藏下可保存五天。

Q:什麼是急速冷凍技術(IQF)?

為了將產品在短時間內降溫,食品業普遍使用急速冷凍技術應用於生鮮肉品和調理食品上。三機是台灣第一家以-80°C的低溫應用於植物肉產品,使其在短時間內結凍,減少植物肉組織內冰晶的產生,讓口感與保鮮度昇華,令人入口難忘。

Q:植物蛋白的肌理化如何產生?

植物蛋白的加工特性各有不同,新興蛋白如綠豆、蠶豆、藻類甚至是浮萍都有運用在植物肉的商品製造。而這將植物蛋白加溫加壓的擠壓過程。目前針對天然肉中的筋膜軟骨等組織,則尚待開發。

Q:植物肉為何要做得像肉?

除了改變攝取的蛋白質來源,主要仍在於人們對滿足口腹慾及對美食的追求;新一代的植物肉在於讓一般的葷食群眾,因為外觀風味口感、甚至是營養更接近真肉,因而較願意嘗試並接受,所以歐美近年能掀起一股植物肉風潮。作為台灣原生品牌,三機理當不會在此次的植物肉革命中缺席。

Q:植物肉為何能吃起來像肉?

透過將植物蛋白肌理化的加溫擠壓成型技術,將原本鬆散的植物蛋白結合成具有肌肉束狀的物性,使之在口感上更接近真肉。而將這「植物肉」,添加甜菜根等原料中調理,能使其更貼近真肉的外觀與風味口感。

Q:植物肉與加工肉品的差異?

三機植物肉系列產品不使用人工鮮味劑、不添加磷酸鹽類,其中的絞肉產品也是已知市售植物肉中含鈉量最低的。由於植物肉產品所使用的原材料均已加溫殺菌,所含的蛋白質也已經安定化,因此菌數可符合即食食品,更不含動物肉中易滋菌的血液成分(所以重組肉與絞肉多不建議生食),因此保存性相對良好,雖然產品以冷凍儲運,但不使用真空包裝以避免厭氧的肉毒桿菌孳生。

Q:植物肉與傳統素肉的差異?

比傳統素肉更貼近真肉的外觀、風味與口感、蛋白組成來源、模仿真肉的營養、減少人工添加物與過敏原。

Q:為何在台灣以純豌豆蛋白製成的植物肉這麼少?

豌豆蛋白除了成本昂貴,更因其特性,造成不易克服製程上的困難;三機植物肉研發團隊的獨家技術在於能運用高壓物理作用,將不易肌理化,極易斷裂的豌豆蛋白結合,並抑制其豆腥味。我們的植物絞肉不易崩散,可用於各式常見調理方式。

營業人名稱 : 鈺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23513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