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貳月-羊肉絲 (100g)

$230

國產最高等級優質羊肉
榮獲優良肉羊場、產銷履歷雙認證
無腥羶味 肉質鮮甜、肥瘦適中

從牧場、低溫分切場均通過產銷履歷認證,飼養通過安全檢驗包含羊隻血液、每批飼料、牧草,用心養足 12 個月,不催促生長;專業獸醫師檢驗後屠宰分切,層層嚴謹把關。

提供健康、新鮮的國產羊肉,完整冷鏈嚴格對食安的要求,照顧全家的食安健康也暖了全家人的胃~

產地:彰化 溪州

規格:100g/包

保存期限:-18度C保存6個月

食用方法:請完全解凍後再進行烹飪(可拌炒入菜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產銷履歷驗證的國產優質羊肉  公正透明安心

優選肉羊最高等級品種之奴比亞山羊

國產奴比亞山羊肉,吃起來肉香鮮甜,且油花肥瘦適中,完全無腥羶味,堪稱羊肉中的極品。

奴比亞山羊因體脂比率較低、體型小但飼養期長,需飼養至 12~15 個月。以公山羊為主,均經閹割,所以無腥羶味。牧場辛苦飼養 12 個月,肉質及油花分布均恰到好處、羊肉香氣十足,風味很足夠,不需要過多的調味,自然呈現一種最天然的美味,才能成就餐桌上的鮮美佳餚。

關於我「拾貳月」

「拾貳月」是國產鮮羊肉品牌,為晶傳有限公司總經理李維勝先生於民國 107 年所創立的品牌。年輕時即隨著家人從代工屠宰做起,眼看著國人對於國產羊肉不了解,加上市售羊肉品質參差不齊,因此在民國 100 年時成立晶傳公司轉型經營羊肉銷售業務,但國人不清楚國產羊肉與進口羊肉的差異性,也無法明確地區別品質,轉型一度陷入困境。

所幸後來陸續加入養羊協會獲得認證,甚至在民國 107 年更正式成立品牌「拾貳月」,通過產銷履歷的驗證,從飼養端到屠宰分切端再至末端包裝販售,均符合產銷履歷規範,層層嚴謹把關品質,望能從晶傳所供應優質美味的國產羊肉中,一改消費者對於羊肉的刻板印象。

安心認證/110年度晶傳履歷證書-分切羊

安心認證/晶傳產銷履歷-山羊

安心認證/清真認證證書

營業人名稱 : 晶傳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316699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