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九號-精選毛豆仁/4包

$800 原價:$1,200

神農獎精選毛豆仁
大顆飽滿,外銷等級台灣毛豆
採收至製成,全程4小時堅持
粒粒飽滿 低熱量、高營養
退冰即食 純粹甘甜

台灣九號為非基改毛豆,品種來源則是由台灣本土,人稱「毛豆先生」的周國隆先生所培育研發的高雄九號毛豆,外觀翠綠鮮豔有如翠玉,又名「綠晶」。

農場位於高雄旗山,全年日照充足,擁有得天獨厚的的生長環境,加上領先全台採用大規模機械採收,大幅提升了毛豆品質;採收後在黃金4小時內加工完成,保留最天然的鮮甜,甜度全球第一。每批毛豆無論從生產端的土壤、水質檢測、用藥管理,到採收後的加工殺青冷凍處理,層層嚴格把關,不僅外銷日本,也讓最好的毛豆能留在台灣讓國人一同享受最高品質的毛豆!

產地:台灣/高雄市

產期:全年

成份:毛豆

規格:每箱 4 包/單包 1 kg

保存方式:-18°C以下冷凍可保存一年 ,離開冷凍庫勿超過4個小時。

食用方式:需100度充分加熱至少2分鐘後再食用,隨個人喜好,單吃或添加入料理中。

安心認證:

❶ HACCP 國際食品認證

❷ ISO-22000 國際品質認證

❸ SGS 473項農藥檢驗報告

出貨時間:付款後3~5個工作天出貨。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台灣毛豆品質獨步全球

臺灣九號毛豆堅持與外銷同級的品質,比照日本嚴格的農藥殘留容許量來進行生產。毛豆仁富含膳食纖維、植物蛋白、鉀、鎂、維生素B群等營養,適合男女老少所有人食用,更可做為健康零嘴、與料理食材。

不需要再去殼處理!低溫冷凍毛豆仁鎖住營養,入菜輕鬆又方便!

臺灣九號毛豆經過去殼處理,省去撥豆莢的時間,快速入菜料理。毛豆經由高溫烹煮後、迅速低溫冷凍保存,冰箱取出後可直接下鍋,只要充分加熱 3 - 5 分鐘後就可以上菜。不建議加熱太久,毛豆仁反而會熟到脫水變色!

採收後於黃金4~6小時加工完成,鮮度完整保留

台灣毛豆產季主要有兩季,分別為春豆和秋豆,從播種到收成約 85 天。

春豆:播種時期為1月底至2月底,採收期間為4月底至5月底。

秋豆:播種期間為9月初到 10 月初,採收期間為 11 月底至 12 月底。

毛豆不但味美,營養價值也很高

毛豆是素食者非常良好的植物性蛋白質來源(每 100 公克含有 14.5 公克的蛋白質),其含有人體所需的8種必需胺基酸又不含膽固醇,好吃又營養,有「植物肉」的美名。

而「臺灣九號」毛豆的生產區域主要為高雄屏東交界,與嘉義雲林一帶;為了帶給消費者最安全、最高品質的毛豆,在土壤管理、大型農機具的操作維護與保養、水分灌溉時間、安全用藥管理、採收管理、保種烘乾等工作細節上,由經驗豐富的農業師傅帶領農產部團隊,全年無休地在奔波於毛豆田間。

原料:依據產銷履歷制度,採取台灣良好農業規範實施+履歷追溯體系;每一批原料在驗證機構的監控下,有效為消費者把關,實際做到食品安全、環境保護。

產品製程:專業急速-18 度C冷凍鎖住鮮甜,即時保鮮;絕無添加防腐劑!

創辦人小故事

侯兆百先生自退伍後即繼承家業,以追求三生(生產、生活、生態)與三力(創力、活力、魅力)均衡發展為信念,利用機械化生產提高產能與降低人力需求,善用農業科技管理田區。除了遠見雜誌、商業週刊等國內知名媒體及節目報導,更是台灣第一位登上富比世雜誌的農友。

(下圖)臺灣九號侯兆百執行長,榮獲 2018 年全國十大神農獎,為毛豆業界獲獎第一人。

安心認證:

  1. 生產認證:國際認證(通過 ISO-22000)藉由 ISO-22000 品質管理與制度推行認證,達到高品質、高效率的生產流程管控。
  2. 國際認證:國際認證(通過 HACCP 食品認證)藉由 HACCP 食品危害管制認證,達到健康、安全、衛生的國際食品標準。
  3. 工廠認證:通過行政院衛生署「良好食品衛生規範」經由衛生署稽查檢驗,「確保工廠環境衛生及生產品質」。
  4. SGS 473項農藥檢驗報告。

營業人名稱 : 握沃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489216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