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酪梨醬/2包

$780 原價:$840

無論是小孩老人都可以食用
手工挑選嚴選高品質、全天然的哈斯酪梨
酪梨擁有猶太、清真認證

全天然酪梨果肉醬包,提供了穩定優異品質及穩定的庫存量。從世界上酪梨最富收的產地精選了最精緻、手工挑選的哈斯酪梨,含有 95%的酪梨及5%的調味醬料,酪梨果肉醬包是經營餐廳、廚師及顧客最好的選擇,讓你家也能吃到現做的新鮮口感!

原產地:美國

規格:共2包/單包:454g/單包NT.390

主成分:哈斯(HASS)酪梨、鹽、糖、紅椒、洋蔥粉、大蒜粉、碎洋蔥、檸檬酸、玉米糖膠、維生素C、辣椒 香菜 (素食者不建議食用)。

保存期限:冷凍狀態之下可保存2年,攝氏 4 度以下未拆封可冷藏保存1個月,若拆封則需儘速食用完畢(在冷藏狀態下解凍 12~15 小時可解凍)。

建議使用方式:沾醬、沙拉醬、三明治內餡醬料使用

【訂購前請先看這】提醒您,此商品為冷凍食品,無7天鑑賞期,只要收貨時包裝完整無破損,無解凍失溫狀況,皆不接受任何理由退貨,請下單前,確認購買內容無誤。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最精緻的哈斯酪梨所製作的酪梨醬

從世界上酪梨最富收的產地精選了最精緻、手工挑選的哈斯酪梨,含有 95%的酪梨及5%的調味醬料,酪梨果肉醬包是經營餐廳、廚師及顧客最好的選擇。

酪梨的由來:原產於墨西哥中美洲,在當地有「窮人的奶油」之稱,十九世紀初引進台灣。因狀似梨,果肉含油,滑似奶油,故稱之為酪梨;在金氏紀綠中為最營養的水果。

哈斯酪梨(Hass)小教室

是加州酪梨的主要品種,具有優良的保質期。

果實形狀為卵形,果重約為 129 克(去籽去皮),果實成熟時果皮為暗綠色,果實後熟後轉變成暗紫色或黑色;果皮無或弱光澤,且表面粗糙,主要是因果皮厚度厚,且為革質,適合長途運輸,而果肉顏色呈現乳黃或淡黃色,果肉纖維顯著,近果皮處果肉顏色常呈綠色。

其種子中等大小,種子與果肉緊貼,果實後熟後之果肉,質地如乳酪,且易剝皮。

在目前酪梨品種中,哈斯原則上可自行授粉而結果,而其他品種一般則需搭配授粉品種才可結果。

酪梨使用方式:沾醬、沙拉醬、三明治內餡醬料使用

酪梨醬 Q&A

Q : 該如何使用鷹嘴豆沾醬、冷凍酪梨醬呢?

兩款沾醬都是一個很方便的商品,因為已經調味過了,「膺嘴豆」解凍後就可以加入料理,或是加入喜歡的油,裝在碗裡灑上喜歡的香料,旁邊擺玉米脆片、墨西哥餅皮或是麵包,而「酪梨醬」可加在漢堡裡、或當作沙拉醬、沾玉米脆片超級搭。

Q : 我是吃素的可以吃嗎?

酪梨醬」是已經調味過了,裡面有含大蒜辣椒類的辛香料,所以五辛素者可以吃,不建議全素者食用。

Q :酪梨拆封後變色了怎麼辦?還可以吃嗎?

酪梨遇到空氣後會氧化變成深色,這個作用稱為褐變。所以拆封後要盡快放入密封帶冰回去,才不會造成產品變得不美觀,變色後還是可以吃,請放心食用。

貼心小提醒 : 請勿反覆退冰冷凍,會造成產品變質,或是酪梨塊黏再一起唷!

營業人名稱 : 一品順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8350666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