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公爵-初夏桑椹蛋糕/盒 (4吋)

$769 原價:$869

金馬獎連續4年指定甜點品牌
米其林食品指南二星獎章
初夏天然桑椹,夏日酸甜滋味
取得 慈悅雙潔淨標章 認證

4D 減法乳酪蛋糕「不添加奶油、鮮奶油、澱粉、水」,初夏天然桑椹,夏日酸甜滋味,並取得「慈悅雙潔淨標章」認證;給味蕾一份無負擔的記憶!來自陳稼莊有機桑椹本身淡雅獨特的清香,和純淨乳酪巧妙融合,搭配出清爽與濃郁交織的優雅口感,給您初夏般的清新氣息。

乳酪蛋糕體入口即化的綿密冰涼,與飽滿的桑椹漿果在口中迸發出自然鮮甜,讓人忍不住一在細細回味這夏日的美好;薰風吹拂的愜意時節,就該以桑椹詮釋初夏清爽滋味!

產地:台灣

規格:200g±10g(4吋)/盒

❶ /NT.769

❷ /NT.1329(單盒NT.665)

成份:100%凝脂乳酪、殺菌液蛋、蔗糖、桑椹漿果(桑椹、蔗糖、檸檬汁、果膠粉)

食品添加物名稱:

過敏原:本產品含乳製品及蛋等過敏原,不適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保存期限:冷凍7天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依商品包裝標示 

安心認證:

❶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新安東京1722510ML000509

❷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80301513-00000-9

出貨時間:確認訂單後 5~6 個工作天左右(不含假日)寄出。

【訂購前請先看這】

❶ 逢節慶出貨,物流配送為高峰期,配送為2~3天,無法指定時段到貨,煩請提早前二週訂購,避免出貨不及或其它因素造成的損失。 

❷ 此為冷凍商品,請於簽收包裹前確認是否有失溫情形(外箱明顯濕透等),若有,請勿簽收、拍照並立即與客服反應。 

❸ 依消費者保護法,本商品屬於效期短易腐壞食品,無法提供七天鑑賞期;如因消費者人為因素導致毀損或其他不可歸咎於本公司之原因(例如:拆封、食用或消費者造成之外盒損傷),本公司有權利不接受退換貨。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769 原價:$869

數  量:


值得您品嚐的安心美味

來自台南陳稼莊果園的有機桑椹,秉持自然農法,堅持不加農藥、不包塑膠布、不用溫室,讓果實充分吸收大自然滋養,顆顆飽滿結實。

經過樸實農夫的呵護備至與大自然的淘汰機制,才終於培育吃一粒粒紫黑,赭紅的豔麗漿果,絕對是值得您一嚐的安心美味!

每份營養成份(蛋糕):每 100 公克熱量 302.1 大卡

蛋白質 8.1 公克、脂肪 22.1 公克、飽和脂肪 16 公克、反式脂肪 0.3 公克、碳水化合物 17.7公克、糖 13.7 公克、鈉 259 毫克

每份營養成份(桑椹漿果):每 100 公克熱量 210 大卡

蛋白質 0.5 公克、脂肪0公克、飽和脂肪0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 52 公克、糖 44 公克、鈉5毫克

營業人名稱 : 中國系統整合行銷

營業人統一編號 : 803015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