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米夫妻-大吃一飩Q彈蝦仁餛飩/5盒

$799

手工元寶餛飩
可煮、煎、炸,乾濕多種吃法
乾拌麵的最佳配角
只要3分鐘快速上桌

特選台灣豬肉製作,新鮮蝦仁手工去腸泥後醃製,海陸混搭最上乘的美味;每個口味都是經典!多樣選擇不管是想吃水餃、煎餃或是乾拌麵的搭配,當主角還是配角,全都可以用餛飩滿足你。

產地:台灣

規格:共5盒;240g/盒(12顆)(單盒NT.160)

成份:餛飩皮(中筋麵粉、水、鹽、沙拉油、豬絞肉台灣、蝦仁、米酒米、精緻食用酒精、糖、香菇素蠔油水、蔗糖轉化液糖、非基因改造黃豆高蛋白豆片、小麥、食鹽、黏稠劑玉米糖膠、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酵母抽出物、苯甲酸鈉防腐劑、香菇粉、鮮味雞晶(L-麩酸鈉、鹽、馬鈴薯澱粉、糖、香料、羥丙基磷酸二澱粉、調味劑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雞油雞油、迷迭香萃取物、葡萄糖、雞肉粉雞肉、迷迭香萃取物、β-胡蘿蔔素麥芽糊精、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葵花油、抗氧化劑L-抗壞血酸鈉、維生素C、維生素E)、β- 胡蘿蔔素、鹽、糖、白胡椒粉。

過敏原:本產品含有蝦、奶類、蛋、大豆類及含麩質之穀物。

保存方式:冷凍

保存期限:1年

出貨時間:訂購後約3~5個工作天出貨。

【訂購前請先看這】此商品為冷凍食品,無7天鑑賞期,除因產品本身有瑕疵可退貨外,一經拆封、食用或消費者造成之外盒損傷恕不接受退貨,請下單前,確認購買內容無誤。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營業人名稱 : 禎立實業社

營業人統一編號 : 379465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