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嘉國際-福壽梨山春茶 / 2罐禮盒裝 (半斤)

$3,470

2023 年限量「春茶」
生長於海拔 2000 公尺以上
回甘耐泡,滋味濃郁,層次豐富
台灣安心茶 490+6 項農藥殘留檢驗零檢出

福壽梨山茶區,是全台灣海拔最高的茶區,輕中發酵輕焙火的極品高冷茶,由於茶區位在叢山峻嶺之巔,以雪山溶雪之水灌溉而取得的品茗,故名為 福壽梨山茶。

規格:

❶ 禮盒2罐裝/單罐 150 克

❷ 寬 24.5 公分X高 21.3 公分X深 9.8 公分

❸ 禮盒均附提袋

產地:台灣梨山,華岡 5 區

保存期限:2 年

保存方式:放置陰涼處並保持乾燥,開封後為保持風味,請密封保存。

安心認證:台灣安心茶 490+6 項農藥殘留未檢出

出貨時間:訂購後3-5個工作天出貨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凍頂山腳下成長的茶農世家子弟,兒時生活就與大自然密不可分,且因為在山林與茶園間的耳濡目染,從小就對於一株茶樹由種下到採收,由採收到茶湯入口,每個階段所需的工夫,皆了然於胸。

而後基於對茶藝的熱愛,與家人在梨山找到一處秀麗山園,就此落地生根,親力親為的墾地種茶,以培育出最天然且清香,秀香鮮活持久不散的茶韻為目標,最終這份開拓的勇氣與毅力,終於在海拔 2000 多公尺的高山上,成就了翠綠芬芳的茶園,從養護茶株、採茶、去菁至烘培技術等製茶流程,亦無不嚴謹考究,已是享譽國內「福壽梨山茶」的頂尖茶農代表。

特色 與 風味

因高山氣候冷冽,早晚雲霧籠罩、氣壓低,水質佳,土壤肥沃、無污染,茶樹生長緩慢且常受白雪洗禮,福壽梨山茶較一般茶葉蓄積更多養分、及各種維生素及甘味物質,富含天然豐沛的微量元素及胺基酸。

生長于高海拔環境中,得天獨厚的環境條件,造就 葉柔軟,葉肉厚,果膠質含量高,香氣淡雅,茶水色蜜綠顯黃,滋味甘醇,滑軟耐沖泡,茶湯冷後更能凝聚香甜。茶湯滋味,滑順回甘,卻產量稀少,而顯彌足珍貴。

只有半日照或是微弱陽光,光合作用不全面之下,使茶樹累積出的兒茶素、茶鹼、咖啡因等苦澀味風味物質降低,但甘味的來源「茶胺酸」及「可溶氮」就提高了,所以喝起來比較不苦澀,這是福壽梨山茶具有的得天獨厚的條件。

基肥施放:黃豆及花生餅 優選有機肥料  堅持不用化學肥料的安全無毒茶。

引用合歡山的清泉灌溉 孕育出最具生命力的一抺翠緑。

◆ 連續五年獲得 ITQI 國際食品米其林獎 三星 Superior Taste Award 風味絕佳獎章美味肯定,獲頒 Crystal Taste Award(水晶美味獎章)

◆ 台灣安心茶 490+6 項農藥殘留檢驗 零檢出。

營業人名稱 : 煌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8328194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