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P&T 有機接骨木花蘋果康普茶/330ml

$125

P&T 聯名款
天然、獨特、無負擔
蘋果香甜與獨特接骨木花香
味道清新 不可錯過好味道

以接骨木花、蘋果碎粒 、向日葵花瓣和酸橙花等天然花草作為基底,加入有機蔗糖、嚴選進口紅茶菌母(SCOBY)天然釀製而成;本產品與 Paper&Tea 柏林選茶合作,P&T 提供最安心與實在的歐盟認證好茶。

接骨木花的茶味溫潤,帶有麝香葡萄的香甜氣味,有助於安撫神經,消除焦慮,舒緩憂鬱的情感,搭配蘋果的清新甜美果香餘韻。歷經 21~30 天精釀,接骨木花蘋果康普茶以微甜花香襯托出蘋果酸甜,味道爽口不膩、美味健康。  

產地:台灣

規格:單瓶/330 ml

成分:有機康普茶(純水、有機蔗糖、有機烏龍茶、酵母菌、醋酸菌、乳酸菌)(台灣)、菩提花、蘋果乾、接骨木花、向日葵花瓣、檸檬香桃葉

保存方法:需冷藏攝氏4度以下,開封後請盡快使用完畢。

保存期限:冷藏6個月(未開封)

有機認證:慈心有機驗證/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字號:1-009-210236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流傳千年的古老飲品「康普茶」

使用進口酵母與有機蔗糖、台灣頂級茶葉一起發酵、水果原汁調味、成份簡單 100% 純天然,無化學添加,沒有額外加糖,
不擔心攝取過多糖分;在嚴格控管的發酵條件下、酵母菌、醋酸菌、乳酸菌等微生物合作共生將茶與蔗糖分解為人體有益的多酚、有機酸、抗氧化物質與益菌生。

KAI 致力於釀出美味與營養價值兼具的康普茶,用心在每一個細節就是為了讓您喝的安心。

有機認證

營業人名稱 : 康普坊

營業人統一編號 : 72989291

Top